close

忍不住要說...妳的相片很難抓耶><

 

不知是我笨還是大家都注重著作權...很難找到專輯封面還是妳的美美照

真的是$#^$#

 

歌手-孫燕姿 

 

好啦...廢話不多說.燕姿的好歌很多

在這裡想推薦最近常聽的

 

 

"雨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UpLuMODxNQ

作詞:小寒 作曲: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麼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我再也沒有 別的藉口 去擁有你的什麼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 來自同一雙手 作回朋友 我卻悔恨 不懂挽留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這首歌當年推出時...大家都應該朗朗上口了

又加上先前星光正紅-楊宗偉唱時...大家又開始狂聽不已

現在才來推薦好像為時已晚的說><

 

 

不過還是想說...好歌真的不寂寞^^

 

 

詞就不用我再多說了...寫入所有人的心坎裡@@

"牽手和分手 來自同一雙手..."

是廢話.卻也是所有分開情侶的最痛><

 

"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這情境...相信失戀過的想必也不陌生

 

曾經也被人細心呵護過...所以很能明白也很感激那位懂你的人

珍惜過就好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