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一直都相信你是愛我的><

即使大家都不看好也無所謂...我無懼

 

 

 

 

阿妹...我愛你^^

 

 

 

專輯-star 

"你是愛我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HDmaWdm6tQ

作詞:鄔裕康 作曲:Dean 編曲:Dean

同樣的一場曰落 同樣你還是沒說
只是抱緊我 時間一到就鬆手

你用一萬個理由 都比沉默還溫柔
為什麼愛我又不斷退後
你害怕的是什麼 你想要的是什麼
站在你背後 我連呼吸都痛

我要 相信你是愛我的 我要 相信你是勇敢的
我煩 時間是最殘酷的 我怎麼等
我要 相信你是愛我的 不要 當我每次唱情歌
眼裡總有太多淚 不停拉扯

我用一萬個答案 解釋我們的距離
到最後發現我全都猜錯
你害怕的是什麼 你想要的是什麼
站在你背後 我連呼吸都痛

我要 相信你是愛我的 我要 相信你是勇敢的
我煩 時間是最殘酷的 我怎麼等
我要 相信你是愛我的 不要 當我每次唱情歌
眼裡總有太多淚 不停拉扯

你懷裡有太多問號 告訴我怎麼依靠

我要 相信你是愛我的 我要 相信你是勇敢的
我煩 時間是最殘酷的 我怎麼等
我要 相信你是愛我的 不要 當我每次唱情歌
眼裡總有太多淚 不停拉扯

 

 

呵呵...希望大家不要以為我很花痴><

會在聽到這首歌.是因為在朋友家聽到有美女唱這首悲歌...所以我也開始跟進

 

 

這...這是什麼奇怪的理由啊??

莫非我想當美女.所以唱悲歌嗎???

 

 

 

(噓.........這是我的小願望.別說破我可以嗎@@)

 

 

 

 


這首歌算舊了...不過還是很愛聽

尤其是很喜歡它的一些歌詞.像是...

" 你用一萬個理由 都比沉默還溫柔
  為什麼愛我又不斷退後
  你害怕的是什麼 你想要的是什麼
  站在你背後 我連呼吸都痛"

感覺曾經體驗過那種痛...所以現在才可以在這裡很用力的點頭

 

另外又像...

"  我煩 時間是最殘酷的 我怎麼等
  我要 相信你是愛我的 不要 當我每次唱情歌
  眼裡總有太多淚 不停拉扯"

ㄟ...這就是甘心等待的結果.真的是很煩時間是殘酷的><

不想每次唱情歌時眼淚再打轉...這也是我曾經的心聲><

 

 

總之...I'ho provato sulla mia pell.but now it's ok ^^

送給天下有情人

希望大家都不要有這樣委屈自己的經驗

愛過.珍惜過就好^^...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