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病聲吟

無中生有

也許這就是近來無趣中...我的樂趣所在

 

 

 

 

 

昨天9/5

領薪水的開心日

我在板橋第一次認真的聽見妳的聲音

我想藉這裡

向大家說說

這女生...這聲音...給我的感受

她叫"吳南穎"

一個愛唱高的女生

一個去年夢想初認識

到昨天才認真聽過的好聲音 

歌手-FIONA 吳南穎    

無中生有

作詞:吳南穎Fiona
作曲:吳南穎Fiona
製作人:黃浩倫
編曲:石恩明 (艾瑪)

又是這一首情歌 這電台跟我犯沖
回憶像慢動作 刻在眼窩
明明我四處旅遊 明明我埋首工作
時間不轉彎 你吹不散

年輕本來就不懂 疤痕還在那邊坐
歌只是個藉口 我牽強什麼
暖暖的雙手很溫柔 但不是人人都擁有
幸福喜歡 擦肩而過

第一次牽手 就是無中生有
吵鬧後擁抱 譏笑現在的赤裸
很難把感情 摧毀後當作從沒發生過
也算認真過 總該剩下什麼

愛情的開始 也是無中生有
從第一個吻 掙扎到激情過後
人就怕犯賤 一擁有太多就變得軟弱
然後從富有 一下子一無所有

 

 

 

 

這首歌的鋼琴聲一下

我就知道我喜歡這首歌

 

 

 

 

尤其當歌詞唱到"第一次牽手 就是無中生有"時

我想19的那一次牽手

那時的悸動

我還記得

 

 

 

 

情感中的過客

留下的淡淡回憶

偶而在這種夜裡.這總氛圍

想來格外有感覺

 

 

 

 

 

歌手-FIONA 吳南穎  

Fiona Radio

作詞:吳南穎Fiona
作曲:吳南穎Fiona
製作人:吳南穎Fiona
編曲:Randy Lu

三點 怎麼還沒睡 少喝點咖啡 先聽聽音樂
女人 你還在可憐 快call進電台 飆他們的罪
每天 要溫柔賢惠 修髮型腰線 對誰套上防備
hey girls 天線要調對 這裡是專屬女人的FM

Radio~Fiona Radio (Radio)
Radio~Fiona Radio (just give a call)
Radio~Fiona Radio (Radio)
Radio~Fiona Radio (just give a call)

喜歡 我的好脾氣 交往了之後 嫌我沒個性
愛情 開始是關心 久了是嘮叨 不都為了你
吃不到的都是極品 吃到了之後 通通變廚餘
hey girls 我們在這裡 拋開軟弱用力的打回去

Radio~Fiona Radio (Radio)
Radio~Fiona Radio (just give a call)
Radio~Fiona Radio (Radio)
Radio~Fiona Radio (just give a call)

(hello hello hello....)
我在聽 別哭泣 這裡別管道德倫理
我在這裡 受什麼委屈 為自己發出一點聲音

Radio~Fiona Radio (Radio)
Radio~Fiona Radio (just give a call)
Radio~Fiona Radio (Radio)
Radio~Fiona Radio (just give a call)

Radio~Fiona Radio (Radio)
Radio~Fiona Radio (just give a call)
Radio~Fiona Radio (Radio)
Radio~Fiona Radio (just give a call)

 

 

很有爆發力的一首歌

她說這是她寫給自己的一首歌

她希望有一天可以開一家電臺...用自己的名子.撥放自己喜歡的歌.暢談女人的私密小事

這就是她

她就是吳南穎

 

 

 

 

 

最後再推薦一首國台語混合的...情歌

"愛喲

作詞:謝銘祐
作曲:謝銘祐、吳南穎Fiona
製作人:謝銘祐
編曲:王東昇

二人的感情債 我欠汝若濟 還啊還攏還未完
做汝去飄撇 汝這個夭壽的 三暝三日講未完

愛喲~愛喲~
愛喲~愛喲~

揣一个伊無愛汝愛到欲死
攏較贏膏膏纏纏汝無愛伊
將我的心肝剖做兩爿 攏嘛汝的
汝這個 夭壽啊喂~

愛喲~愛喲~
愛喲~愛喲~

愛喲~愛喲~
愛喲~愛喲~

愛喲~愛喲~
愛喲~愛喲~

 

 

 

突然間

有段時間我回到了過去

 

 

 

 

沒有感傷

只有靜靜

看著某些回憶在眼前演過一遍

我想

我喜歡她的聲音微微透出的一絲感傷

她叫吳南穎

希望妳們透過這篇文章

也喜歡她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