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地方都快長草的說

哈...廢話不多說.先來說說最近迷戀上的歌曲吧^^

 

 

 

 

 

歌手-梁靜茹  

梁靜茹的"愛久見人心"

 

作詞:彭學斌@口袋音樂+陳沒
作曲:彭學斌@口袋音樂
編曲:楊朝焰、李祥熙

我冷漠是不想被看出太容易被感動觸及
我比較喜歡現在的自己不太想回到過去
我常常為我們之間 忽遠忽近的關係 擔心或委屈
別人只一句話 就刺痛心裡每一根神經

你的孤單是座城堡讓人景仰卻處處防疫
你的溫柔那麼緩慢 小心翼翼脆弱又安靜
也許我們都意會到 這次面對的幸福 是真的來臨
因為太珍惜所以才猶豫 忘了先把彼此抱緊

我不是流言 不能猜測你
瘋狂的遊戲 需要誰准許
別人怎麼說 我都不介意
我愛不愛你 日久見人心

存一寸光陰 換一個世紀
摘一片苦心 釀一滴蜂蜜
用盡了全力 只為在一起
我愛不愛你 愛久見人心

 

 

第一次聽這歌時

是我們一群長灘朋友再度出遊前往南國之境的路上

老實說

不是每個字都聽得很清楚

卻很印象深刻的刻畫在我心裡

 

 

 

直到我回來看到MV時

在男主角請女主角來聽這首歌

手...輕拉貼在心頭時

我的眼淚差點就要掉了下來

 

 

 

回想上一次聽梁的歌想哭....是崇拜

因為一段感情

那首歌唱出我的無奈

 

 

但這一次梁唱出的是過去的自己

同一段感情

那是執著.無畏未知的自己

 

 

 

 

"我羨慕充滿勇氣的我"

 

 

 

親愛的

我沒事^^

只是近來日子壓的我有點喘不過氣

一到五無私的貢獻給公司

六到日無悔的貢獻給朋友

那自己呢???

我想我需要多一點自己

 

 

 

 

至於梁的另一首新歌

也是不錯的推薦

歌手-梁靜茹  

"偶陣雨"

作詞:陳沒
作曲:木蘭號aka陳韋伶
編曲:于京延

過去總算漸漸都還過得去
未來就等來了再決定
回憶多少還留一點點餘地
還不至於回不去

誰的青春沒有淺淺的瘀青
誰的傷心能不留胎記
誰的一見鍾情不刻骨銘心
誰能任性不認命

你的嘴角微微揚起
你用微笑剪接我的微電影
偶爾饒了我自己
偶爾難免還想你
偶爾晴時多雲偶爾有陣雨

我的下巴微微仰起
不讓淚滴主演我的微電影
你是微醺的上集
你是微妙的下集
你是未完待續當局者的迷
誰的青春沒有淺淺的瘀青
誰的傷心能不留胎記
誰的一見鍾情不刻骨銘心
誰能任性不認命

你的嘴角微微揚起
你用微笑剪接我的微電影
偶爾饒了我自己
偶爾難免還想你
偶爾晴時多雲偶爾有陣雨

我的下巴微微仰起
不讓淚滴主演我的微電影
你是微醺的上集
你是微妙的下集
你是未完待續當局者的迷

你是微醺的上集
你是微妙的下集

我的下巴微微仰起
不讓淚滴主演我的微電影
你是微醺的上集
你是微妙的下集
你是未完待續當局者的迷

誰的一見鍾情不刻骨銘心

 

 

 

 

 

哈哈...我喜歡裡面的一句話

"你是未完待續     當局者的迷"

第一次還看不懂

第二次卻用力的點頭同意

 

 

 

也許因為是在旅行的過程中

聽到這兩首歌

放空中....總愛無病生吟

哈哈

 

 

 

 

至於接下來想說的

則是在今年花蓮的夏戀嘉年華最終日裡

因為蘇打綠

讓我想起了張懸的聲音

也因為青峰

讓我想起我對這首歌的喜愛

 

 

 

 

 

 

 

歌手-張懸  

張懸-"關於我愛你"

作詞:焦安溥
作曲:焦安溥
編曲:Algae

你眷戀的 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想放棄的
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 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而我想說的; 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我所有的何妨 何必
何其榮幸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 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 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你眷戀的 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想放棄的
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 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而我想說的; 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我所有的何妨 何必
何其榮幸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 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 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在必須感覺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你做的 讓你可以說
是的 我有見過我的夢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因為你擔心的是你自已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喜歡這首歌的詞

寫的真實

"我懂 活著的最寂寞"

因為奶奶

我真的懂

活著的

 

 

 

 


有多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 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聽張懸的唱歌是件舒服的事情

但心情卻未必美麗

剛看完電視的專訪

我才知道原來我和小燕姐的喜好一樣

這歌

真的很真實

 

 

 

 

 

也因為想起了張懸的聲音

順道聽了一下新專輯的歌

歌手-張懸  

"艷火"

作詞:焦安溥
作曲:焦安溥

撲火 我們相視笑著撲火
什麼都不說 不說的 是真的
我們相視笑著 是夢也快樂


當你穿越愛的歷史向我走來
我在你眼裡看盡了相戀的年代
曾經的黑白 此刻燦爛

於是你不停散落 我不停拾獲
我們在遙遠的路上白天黑夜為彼此是艷火
如果你在前方回頭 而我亦回頭
我們就錯過

很久以前人們都許諾......
許諾要是什麼 可以不說

當你原諒所有遺憾 對我依賴
我在你懷裡想起了最初的感慨
第一次等待 此刻還在

於是你不斷的愛我
我能如何便如何
在遙遠的路上即使塵埃看今夜艷火
我等你在前方回頭 而我不回頭 你要不要我

撲火 我們相視笑著撲火
什麼都不說 不說的 是真的
我們相視笑著
有夢了 快樂

 

 

 

 

簡單中透露出一種堅韌的執著

我喜歡在她的文字間游走

 

 

 

 

"如果你在前方回頭 而我亦回頭
  我們就錯過"

 

 

 

簡單2句話

卻道出許許多多人的心聲

 

 

 

 

只能說

妳如詩般的詞

真的讓我很陶醉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近日推薦^^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