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咖啡店比喻為愛情...

 

 

我想

我已站在離它不遠的對街道路上

 

 

 

 

回想在走往咖啡店的路上

他無形中成為了我心裡的"家"

 

聽著我瘋狂.聽著我哭泣.聽著我笑.聽著我哀愁

他給了我無形的力量...讓我遠走.讓我飛行

他支持著我的夢想

願意陪我發呆.願意伴我說笑.願意聽我抱怨.願意不問我過去默默守護

 

 

我知道他總能讓我不哭泣

 

 

很多時間...當自己過不去時.總會想尋求他的幫助.他的安慰

一開始我索求無度

到後來...我開始強逼自己忍耐

自己舔允著傷口.不再尋求外力...尋得解脫

 

 

和他聯繫...就像是我離不開傷痛的一種印記

我想重新擁有希望.擁有相信.擁有心

 

 

不確定剩下的這一小段路...我還需要走多久

但肯定的是

 

 

我不會忘記自己花了多少力氣來到這裡

"十年一刻"的眼淚不是假的....

 

 

我堅信自己仍然可以美好..就像沒人問津的藍莓派.只是剛好客人沒點而已

就像當我在九份旅行時

再次發現天空的顏色.森林的顏色時...

那時的感動.我就已經明白...我仍然可以是美好的^^

 

 

他的陪伴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希望他不會真是我離不開的印記

 

 

我想笑...我想從心擁有

再見面時

我要告訴他"sorry.I was late ^^ "

 

 

 

 

 

 

 

 

 

 

 

 

 

 

 

 

 

 

 

 

 

不要懷疑...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