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首超勵志的歌...蘇打綠><

"十年一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4hBde4pQ6c


那姑娘半定著妝 身手漂亮
霓花隨裳流浪
那兩人說帶著老歌舞齊放
百花手上飛揚

年歲的河裡三百趟
那江水走遍大街小巷

不管是生旦淨末丑
跑龍套也能讓你激昂

寧願捨一頓飯也聽你唱
可能茫了又茫 可能傷了又傷
可能無數眼淚在夜晚嘗了又嘗
可是換來成長 可是換來希望
如今我站在台上 和你音樂隨享

那珍珠開在東方 異國芬芳 天鵝頂上蕩漾
那文化活在日常 英雄好漢 梆子曲上爭仗
將心靈的面具塗畫 那角色穿越時空長廊
不管是冰雪與風霜 哪個斷腸人在水一方
消磨這一身魂也陪你闖
 

可能茫了又茫 可能傷了又傷
可能無數眼淚在夜晚嘗了又嘗
可是換來成長 可是換來希望
如今我站在台上 人們對你講

十年的功 換來燦爛那一分鐘的夢
生命舞台發光的人卻不是只會說

可能茫了又茫 可能傷了又傷
可能無數眼淚在夜晚嘗了又嘗
可是換來成長 可是換來希望
如今我站在台上

可能飽經堅強 可能歷經滄桑
可能我的瘋狂暫時不得到原諒
可是我知道啊 可是我明白啊
是我的執著換來 在你面前歌唱
唱著我的幻想 唱著我的荒唐
唱著與你分享 打動我們的窗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花蓮今年的戀夏嘉年華演唱會

當時...青峰在台上說了一些感性的話

"很感謝在音樂這路上...一路上有人喜歡.有人欣賞"

在唱完這首歌時...他微微的鞠躬向台下的觀眾

我哭了...當場就哭了@@

 

也許這在經歷情傷..經歷喪親之痛

這首歌..就像陪伴在我身邊的家人.朋友一樣

鼓勵...安慰著我><

 

我很感動...

我不但看見青峰的誠意...也看見了大家對我的心

我用這歌送給大家...希望大家也會有被感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