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室奈美惠-Baby don't cry

單曲-Baby don't cr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XLnPqCir_U&feature=fvst

(中文歌詞)

can you remember that?
I remember...

等紅綠燈時看到一件似曾相識的T-Shirts
不變的笑容劃過眼前時恰好已過了3 years
想出聲呼喚你卻看見你身旁有個我不認識的人
悄然離開的眼底映照的是如往常般的天空

想必人就是像這樣一點一滴的
掩藏起逝去季節的記憶
直到有一天恰集起曾流過的淚
沐浴在陽光下閃耀燦爛

是的所以Baby請不悲傷
有些時候你就是這麼想也無法明白
就算在慘前方綿延的道路某處
總是會有希望的存在
即使在細雨的清晨(Baby Don't Cry)
即使當愛情幾乎消失(Baby Don't Cry)
我也不會讓你獨自孤單(Baby Don't Cry)
Baby Don't Cry
Always stay by your side

失眠的夜裡數度輾轉
無助中吐露的嘆息如此深沉
無法消除懷抱的不安
努力想要握住誰的手以連向未知的明天

因為人都是擁有像這樣
一在面對黑暗的堅強
不是被動的選擇
而是用這雙腳大步踏出

倒映在境中的自己(When l lose myself)
雖然有時候看起來宛如別人(when l need someone's help)
千萬別放棄Let me see your smile
何不往好的一面去想?
因為總有一天可以笑談這一切

所以來吧Baby伸出你的手
要相信在雲層間瞥見的陽光
讓我去除你一切得擔心害怕
已經沒事了
哪怕在遙遠的清晨(Baby Don't Cry)
哪怕失去了愛情(Baby Don't Cry)
我也不會讓你獨自孤單(Baby Don't Cry)
Baby Don't Cry
Always stay by your side

Baby 好了Don't Cry(Baby Don't Cry yeah)
lt's gon' be alright (lt's gon' be alright)
Baby 好了Don't Cry(Baby 好了Don't Cry)
You'll see the sunhine(see the sunhine)
Baby有多久時間(Baby Don't Cry)(Baby Don't Cry )
你在獨自奮鬥you've been tryin'
(你在獨自奮鬥you've been tryin')
Baby 好了Don't Cry(Baby Don't Cry yeah)
You'll see the sunhine(You'll see the sunhine)

 

這歌..其實是我去年差不多也是這個時候第一次聽到的

記得是在fb上看到朋友貼的分享

 

 

坐在辦公室的我...冷冷的天聽著充滿陽光的這首歌.心很溫暖^^

當時的我不知道歌詞是寫什麼

只知道...看著她美美的沐浴在陽光下.邁步向前...

感覺就是很鼓舞人心的感覺

 

 

一年後的今天看到歌詞後才知道...原來是這麼的安慰人的一首歌

回想當時的我...心境真的很適合這首歌

 

 

 

記得聽到歌的當天...我和位朋友說到我喜歡這首歌...不到30秒的功夫.他就傳來這首歌的手機鈴聲給我

真的是很有心的說^^

現在那位朋友也和女友過的甜甜蜜蜜.天天曬幸福給我們看..很閃人@@

呵呵

祝他一直甜甜下去

 

 

 

回歸正題...我喜歡她的歌詞.非常正面撫慰人心

"想必人就是像這樣一點一滴的
 掩藏起逝去季節的記憶
 直到有一天恰集起曾流過的淚
 沐浴在陽光下閃耀燦爛"

走過回憶.走向美好的未來...這感覺真不錯^^

期許所有的失落都能因此而被填滿...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