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感冒   在回程的捷運站裡

我們巧遇了

 

 

四目相接

我相信   我們認出了彼此

 

 

原本進了車箱的我    

再3秒的思考後還是衝了出來

 

 

站在月台上

望著你踏上回家路的背影

 

 

期間你不時藉故看人    回頭往後望

 

 

始終站在原地的我

望著你

 

 

 

想著

 

 

 

你變瘦了

穿著短袖藍衣

看起來不錯

 

 

 

我過得很好

你應該也過得很好

 

 

 

沒想過要上前與你相認

 

 

 

我不明白   我為何會想望著你的背影離開

我不明白   此刻的心動又為何

 

 

 

記得   3年前也是巧遇

你讓我痛哭了一場

 

 

 

 

3年後再次巧遇

你讓我悄悄流淚

 

 

 

再和好友的通話中

我想起  那段與你相遇的日子   中間的酸甜

不經留下眼淚

 

 

 

那苦

在夏天裡的方偉德曉得

 

 

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

因為你

讓我成長   讓我遇見了更好的他

 

 

 

我想這一次

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就讓我們    存在在彼此的記憶裡

停留在美好的那一刻

 

 

我的淚不會白流

我的心不會白痛

謝謝你

讓我成為更好的人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