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不會忘記昨天

同在的地方在同一片天空下

過去的他和現在的我

一樣的幸福存在

 

 

 

剛剛在臉書上才知道

前男友他昨天完成了婚姻大事

他們在關島證婚

昨天補喜酒

 

 

部分共同的同學有參加他的婚禮

另一部份的同學和我一樣

參加了另一位同學的婚禮

 

 

我想我的朋友們都是善良的

沒有人告訴我任何一點有關他的喜事

 

 

 

回想當初

他離開我的原因

是在朋友的喜宴上發現...自己並不想要婚姻

所以離開

又因為一些關係

我自認他是劈腿的可惡份子

狠狠的傷害了我

讓自己花了近3年的時間離開這段記憶

 

 

現在的我很幸福

有很好的伴

有很好的朋友

有很愛的家人

 

 

看到那些關於他的照片

我不再有一絲感覺

恨意...我終於放下來了

 

 

過去的種種

淡然看待

 

 

祝福...我想也不必

單純恭喜

 

 

想想和他的那段感情

也算愉快

 

 

就這樣吧

我在世界上討厭的人自此少了一位

陌生人多了一對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