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上得知你的消息...讓我非常震驚

先是知道你的離去再知道6/15你才剛登記升為人夫

一切的一切

來的真是太突然了

 

 

 

 

再由網路新聞在今天近中午

看到昨日你車禍離去的事

 

 

 

 

裡面的每一張照片是多麼的觸目驚心

尤其是看到你身體被抬出車的那張相片

我真的難過到好想好想掉眼淚

那是我對你的最後一眼

我的心真的好酸喔

 

 

 

 

怎麼離開花蓮才半年多的時光

都還沒有機會找時間回去和你們這群朋友敘敘舊

你就先離開了

 

 

 

 

一路好走

我的難過

比不上你新婚五天的妻子

比不上那些摯愛你的家人

願你一切安好

 

 

 

 

今天...我想我不會騎車回家了

我想我需要冷靜

現在的我

天啊...還真有點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