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巴奈  

白米酒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3jkba_panai-yyy-yyyyyyyy_music

詞:不詳     曲:古調   演唱者:巴奈

  

我愛妳

沒有人能夠比妳強

我為妳癡迷我為妳瘋狂

真叫人如此著迷

一杯 一杯

我不介意

沒有人能夠阻止我

我醉了醉了

沒有人理我

千杯 萬杯

再來一杯

....

 

 

 

 

曾經看過有人這樣形容過巴奈

這位歌手的聲音

"聽巴奈現場的人都說會內傷.有時就乾脆直接承認:害怕聽她那些真實而又坦白的旋律"

給她100個讚啊

百分百的認同

 

 

 

 

認真聽她的聲音...真的會好想哭喔

不知為什麼

甚麼鄉愁.情愁.親情.有情無情啊

在在浮現心頭

 

 

 

 

會想再聽起這首歌

是因為前陣子看了"很久沒敬我了你"

影片中

一群人在投幣式KTV店裡

點了這首3KW2Y

由家家演唱了這首原住民的國民情歌"白米酒"

讓我又興起了聽起這首歌的念頭

 

 

 

突然又想起之前再聽"勇士與稻穗"

巴奈在唱歌前

說了一段開場白

那段口白...不經讓我紅了眼眶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就是這樣!!

我愛唱歌~
因為心裡常常覺得不舒服
唱歌可以讓我覺得舒服一點
寫歌的時候 
也是這樣!
因為
心裡常常覺得不舒服
所以 
就把不舒服寫進歌裡面 
然後... 
從小就認識一種人 
他們的不舒服 
就喝很多的酒
就像我的爸爸 
我的哥哥
都是喝酒喝死的... 
這樣~
我現在要唱的這首歌是
我小時候就聽他們唱 
有點像泥娃娃 
這樣~
我想原住民部落的小孩
都有聽過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