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輯-是時候  

酷...因為一直聽到燕姿歌曲的等待鈴聲

所以興起了聽這張專輯的念頭

回想當初為啥沒有聽呢???

 

 

 

 

 

 

應該是工作太忙碌的關係....太認真工作了.所以沒時間跟隨

(哈...這種爛藉口也說得出口)

 

 

 

 

 

 

 

不管首先推薦

今年5月多好姊妹生日的演唱會上

她演唱這曲也是專輯我的最愛

 

 

"當冬夜漸暖"

歌手-孫燕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cTAnpMgBxE

作詞:藤井樹(吳子雲)

作曲:饒善強


很多事情 不是誰說了就算

即使傷心 結果還是自己擔

多少次失望表示著多少次期盼

事實證明 幸福很難



我們之間 不是誰說了就算

拉扯的愛 徒增結局的難堪

一百次相愛只要有一次的絢爛

下一次 會更勇敢



當冬夜漸暖 當大海也不再那麼藍

當月色的純白變得陰暗

那只是代表快樂不再那麼簡單



當冬夜漸暖 當夏夜的樹上不再有蟬

當回憶老去的痕跡斑斑

那只是因為悲傷從來 都不會有答案



我們之間 不是誰說了就算

拉扯的愛 徒增結局的難堪

一百次相愛只要有一次的絢爛

下一次 會更勇敢



當冬夜漸暖 當大海也不再那麼藍

當月色的純白變得陰暗

那只是代表快樂不再那麼簡單



當冬夜漸暖 當夏夜的樹上不再有蟬

當回憶老去的痕跡斑斑

那只是因為悲傷從來 都不會有答案



當冬夜漸暖 當青春也都煙消雲散

當美麗的故事都有遺憾

那只是習慣把愛   當作喜歡

重要的是 我們如何愛過那一段  

~   Fin  ~






我會喜歡這首歌...真的是因為她唱的感情很深

尤其是歌詞的最後那句

"重要的是我們如何愛過那一段"

很忠肯不是嗎







另一首好歌則是

"愚人的國度"

歌手-孫燕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ifVlgSAdQE&feature=related

作詞:孫燕姿/李焯雄

作曲︰李偲菘


愛是愚人的國度   看我們演得好辛苦

是你所謂的領悟   我不懂我不哭

看悲歡喜怒每一步

是疲憊還是依賴的束縛

來   你能不能再重複   讓我懂讓我哭

再讓時間停住    自己看清楚

不必再說假如   我穿過一地荒蕪

幸福不能碰觸




愛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不懂退出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麗但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愚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才能謝幕

劇情   是笑  是哭




愛是愚人的國度   看我們演得好辛苦

是你所謂的領悟   我不懂我不哭




看悲歡喜怒每一步

是疲憊還是依賴的束縛

來  你能不能再重複  讓我懂讓我哭

再讓時間停住  把自己看清楚

不必再說假如   我穿過一地荒蕪

幸福不能碰觸




愛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不懂退出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曾美麗但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愚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才能謝幕

劇情   是笑  是哭

(愛是愚人的國度   不能自拔不懂退出)

我們都回不去最初   怎麼愛還是不滿足

愛是自愚愚人演出   答案清楚才能謝幕

劇情   是笑  是哭

~   Fin  ~

 

 

先大力稱讚這首歌的歌詞

寫的有夠好啦

帶有嘲弄的嬉笑

這個愚人國度...你我也許不會有勝出的一天

但仍很慶幸自己走過

因為愛過

所以一切都會值得

 

 

 

這是這張專輯的官網http://stefsunyanzi.pixnet.net/blog

也許他不是最新的歌曲

但卻會是最打動人心的一張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