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郁可唯  

她是最近被取消金馬新人資格的大陸歌手-郁可唯

"指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dQAzC_sa0&feature=related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因為這首"指望"

搭上了前陣子很夯的偶像劇-犀利人妻

瞬間爆紅啊@@

 

 

老實說..我沒有看過這部戲

只因為在廣播聽過幾次這首歌

就被她乾淨的聲音而吸引...

 

 

 

細看一下歌詞

 

 

 

恩.....

 

 

 

只能說詞的意境很生動有畫面

一句"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讓我的心悸動了一下

 

 

把這首歌送給情感中的人們吧....

希望大家都不會有這般如歌詞的心痛處境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