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fanfun - (轉貼)日本8.9震災教我們的事

 

這篇文章非常的中肯

但我相信...此事若發生在我們週遭.那些媒體應該有來不及拍那些悲慘畫面.官員來不及作秀

因為

 

他們連逃命都來不及了

 

昨天看了幾個小時有關日本的報導

我哭的很慘

 

 

會哭...是因為想到遠在東京小岩的妳

 

 

我知道妳離海很遠

但看著去年我們曾在東京有過回憶的地方...部分的慘狀.人民的恐慌

我急壞了

 

 

真的...第一次.我發現我是多麼在乎妳

我很焦急的打給吉老大

因為我不知道妳家的電話

很想向家人問妳的消息

 

 

但...我想他們應該也急壞了

只要一想到妳29號就要回來了

看著日本餘震不斷.大海嘯無情的侵襲...

急哭了.真的是急哭了><

 

 

親愛的...妳快點回來啦><

這一次見面

我一定會給妳個大大的擁抱

雖然我們平時不常聯絡...但從國中到現在的感情不是假的

我一定要告訴妳

我有多在乎妳...看到妳平安.我有多多多開心^^

 

 

也許是年紀大了...膽子變小了.心也特別容易有感觸

昨天台灣發佈海嘯警報

我膽小躲去同事家

 

 

當下...真的很有念頭打給媽媽.打給爸爸說些什麼

雖然就地理關係.我相信影響不大

但看多了日本的報導

人心惶惶....@@

 

 

我知道打回去...我一定哭

所以

我只好很不孝的等妳們打給我><

很鄭定的講完電話

 

 

但我知道...其實我很想哭

 

 

要真有事...怎辦

也許

我不會等到那些電話

 

 

剩至有朋友打給我

跟我說..."我知道妳是膽小鬼.特地打給妳叫妳躲好.."

雖然是玩笑話

 

但我真的很高興

 

因為覺得不會有事

因為覺得應該沒怎樣

因為怕大家會擔心

 

 

所以...我錯過了和我愛的人說話的機會

 

 

不會有以後了

真的

 

 

愛你們...我一定會說出口

就像我愛我姐妹一樣

 

 

把握所有的時機...

我不想有遺憾

 

 

所以..要是下次發生這樣的事

接到我哭的淅瀝花啦的電話

請不要在事後笑我><

 

 

我很害羞不善表達

 

 

但經歷過這一次...

 

 

我不在害羞了

我會勇敢的說出所有的話

 

 

最後...

真的很感謝昨天關心我的朋友

親愛的阿母和弟弟...我讓妳們擔心了.真不好意思><

 

 

芳...妳要多注意注意.別太貪睡.警覺性高點

認識妳這麼久

我還沒認真看過妳變福態芳的樣子

所以

 

 

快快快..有飛機就快飛回來

不要在異鄉逗留了><

 

 

 

最最最後

 

天佑日本...有機會就發揮己力

日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