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洲際盃-中華12:5日本

 

沒有錯..這是今年我們中華健兒對日本的比賽結果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29/1/2fvhc.html

哈哈..真是太開心啦^^

 

 

這突然讓我想起有一年..我們中華隊不知是參加啥比賽.大輸日本

(這結果..輸日本雖然不是很意外..但因為是我們牛隊去打.所以..很讓人失望><)

 

記得那年...喜歡的你很失望.因為你也是牛迷.嚴格來說...你應該算是龍迷才對

那天我在捷運站等你下課

你一來就默默的坐在我身旁

很沮喪的臉...讓我印象很深刻

 

你一直唸唸唸...

當時我心想"今天的約會..應該就會這樣結束了吧.."

心裡正想著有一點點遺憾時

你突然抱住我...像大小孩一樣跟我撒嬌.討安慰

一直問我"怎麼會這麼爛...我們怎麼會這麼爛..."

 

 

當時的我有點傻了><

有點緊張到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過好溫暖...好溫暖

冷冰冰的捷運站因為你的擁抱.讓我好溫暖...好開心

 

 

就這樣...那天約會結束了

 

 

我們的約會常常在我等你下課.你再送我回家..就這樣結束

不過我們就是很開心

就算好多年過去了...想起你.我依然窩心^^

 

順便差個題外話..今天也看到一篇會讓我想起你的報導

"恰恰變自由球員 踏出旅外第一步"

恰恰.jpg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29/4/2fv56.html

呵呵..可能是因為自己的自作多情吧><

因為很多說你們長很像.所以...不知不覺中.讓我也注意起他

><...這樣的注意.老實說很對不起自己

(是牛迷.不是象迷.......是牛迷.不是象迷.......是牛迷.不是象迷.......是牛迷.不是象迷.......)

 

回歸正題

有一次...我們在兄弟飯店後的兄弟象周邊商品販賣部.巧遇恰恰和他老婆(當時是女友..)

 

 

我和你.他和她...四目相接的我們

 

 

讓我不自主的想...恰恰該不會認為他在照鏡子吧@@

雖然我和她老婆差很多...不過重點是他和他

 

 

那天你因為工作的事情..心情正不美麗

走出商店.發現恰恰他們好像剛好在搬家

阿...真巧的說.我們在公園聊天的話題好像也有提到搬家

緣份嗎?巧合嗎??

 

 

 

 

我想是我無聊的幻想成分居多吧><

 

 

 

哈哈...總之那天約會沒很久.因為我剛下班走去找你時有點累.再加上公園蚊子超多一直咬我

你就陪我坐一段公車...送我回家了

 

 

.................................................

 

今天的我想夠了回憶.外頭冷冷的心卻暖暖

希望大家在聽了我陳年舊事後.不要因為懷舊氣分太濃厚而覺得有點感傷

我很好...只是

 

 

 

 

 

 

想睡著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