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平凡的一天

我先去醫院照顧阿公

這一次...他很乖.很好顧

我幾乎沒幫上他甚麼忙.還可以一直拼命滑電動^^

 

 

 

晚上

原本約好要去基隆看小鴨

不過看到他騎了機車來接我

就放棄了

因為晚上快7點

從石牌騎到基隆...我想都要天荒地老了

於是

我們改變約會地點

改到我愛的南機場吃好料

 

 

 

 

回家的路上

還巧遇也在騎車往回家路邁進的阿母

可愛的他

跟蹤阿母騎了好一段路

直到....

我提醒他

如果你再一路跟下去

等等到家門口

我們就不能抱抱囉

他才乖乖

趕緊安全趕路的把我送到家門口

 

 

 

相擁的同時

我跟他說到...

去年的今天是我們第一次擁抱彼此

在公車站牌那

我害羞到不敢和你接吻

(哈....因為老娘算算.雙唇也近3年都沒讓人使用過....要再啟動使用.難免會害羞嗎>///< )

 

 

 

當然我也記那一天

當全世界都在瘋201314的斜音

對我們來說

原本本該又是平凡的一天

卻陰錯陽差的成了我們的紀念

 

 

 

 

謝謝你讓我快樂的在做自己的同時.擁有你的陪伴和支持

 

 

 

今天太陽很耀眼

我們的心情也依舊美麗

就讓這心中的美麗一直延續下去吧

 

 

愛你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