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N年即將步入另一的人生階段的我

剛剛在網路看到我們的"又青姐"說了一段很有感覺的話

"30歲的我,懂得自己需要的不是王子,而是一個能認同她、體認她,和她一起看世界的人"

 

 

 

哈哈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自己不需要王子

即使眾人把我當公主

我也不驕縱

單純的只做自己

 

 

 

一個能認同、體認,和一起看世界的人

多麼理想的人啊

請問又身在何處呢???

 

 

 

很久沒有替自己在感情上期許過什麼

突然間

我想以這目標為努力的方向

期許下段感情會是這樣的伴

情人節剛剛結束不久

還是想再次祝福所有人

天天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