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快生日的前幾日

我突然決定

 

 

 

明年的西班牙我想是去不成了

因為我沒有一個月的假期去悠閒

也沒有太多的金費讓我去度假2星期

再著好友也有著不定時回國的因素

 

 

 

所以....

我改想去帛琉好好慰勞自己一番好了

哈哈

 

 

 

不過...這旅程還是未知數

只要世界沒末日

應該會成行吧

 

 

 

但我要說的應該是後年的行程

我打算

工作一年後...和好姐妹英文熊去澳洲打工

雖然我一直都不喜歡這樣打工生活

因為我喜歡悠閒過生活....去認識一個地方

 

 

 

 

但是

我卻又沒本事存到這麼多錢讓我悠閒過一年

只好向命運妥協

好好在國外度過1.2年吧

(澳洲一年....加拿大或是紐西蘭吧)

希望待我回家時

我就可以開始執行咖啡店的夢想

畢竟到那時

定存也差沒幾年到期

 

 

 

這陣子

因為看著老友-坡東先生完成第一部音樂路

帶自己的呆模去夢想音樂節販售及表演

老實說

真是讓我感到很激動及感動

 

 

 

生活...現實...夢想

我們幾乎每日都在中間掙扎

 

 

有好多次我迷失的路

有好多次我放聲大哭

有好多次我不知何謂我

 

 

一再迷失

一再失去

也一再獲得與感受總總

讓我越來越清楚

未知不明確

但過程卻很真實

 

 

 

如同標題"希望的執行力"

我希望這樣的短期目標

我可以徹底執行

讓夢離我更近

祝福大家也是如此 ^^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