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6.比利時風情  

多麼優雅的建築物啊

 

 

 

雖然我說不出這建築物的風格

卻仍然是深深被它的美所吸引

 

 

 

"最好的祝福來自比利時"

哈哈....

這是朋友稍給我的唯一留言

 

 

 

 

簡單有力

 

 

 

 

No6.比利時風情  

這張郵票很特別...

連航空郵件的字樣就直接附在旁邊

瞧牠雄糾糾氣昂昂的樣子

多威風啊

像是向我炫樣

"對...我們又是這麼大心(台語)"

 

 

 

005和006號明信片是同一天來到我手上

很開心

它們的到來...為我稍稍澆熄了花蓮的艷陽^^

期待還有機會來個雙響炮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