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時間湊巧的關係..這次北上的時間碰上我的生日

原本今年想要低調不慶祝的我卻意外的接到許多餐聚

讓我足足吃了4天@@

真的是過太好命了我^^

 

 

第一天...

中華錢櫃^^

繼8月熊和我及所有花蓮的朋友...一起在好樂迪歡唱5小時候.又一次大型演唱會開唱

不過特別的是...有朋自遠方來及一起慶祝所有人的生日

SO ^^

 

163596_1703787388245_1044791254_1963475_1973681_n.jpg 

這是堅持唱到最後的3對情侶+一位單身女子(哈哈..有少位男主角在拍照的說@@)

 

36246_1703786108213_1044791254_1963467_4061320_n.jpg 

這是我們一群人的生日名單...

按生日先後順序排列的

好家在...我在第二排^^

 

想想我們有好多年沒一起過生日了...有3.4年吧><

真的很開心從國中畢業.有的甚至是國小同學開始...我們就一直友誼長存到現在

真的是很開心也很珍惜^^

 

163836_1703786948234_1044791254_1963472_1107983_n.jpg 

這是我的一群美女姐妹...哈哈.瞧我.....喝到臉都發黑了@@

(不是花蓮太陽讓我黑...是酒.好喝得酒^^)

 

就這樣...我風塵僕僕的從花蓮回來.參加這場聚會..也揭開了往後幾天的快樂時光^^

 

 

 

 

 

第二天

我和大約2年未見的朋友見了麵吃頓超級物美價廉的義式料理

這是我們吃飯的地方-慕斯卡

http://blog.yam.com/fish7177/article/29879885

位在公館商圈...價位不算高.食物份量也算OK.整體裝潢不差....重點是來客率高.所以建議要來的人不妨以先訂位一下

呵呵...因為不見得人人都和我們一樣幸運.沒定位在中午用餐時還有空位^^

 

 

這位老兄...原本還很怕我會認不出他來.因為他長肉了很多

不過看在我眼裡還算OK啦...哈哈

想想上回和他吃飯是幫他餞行的餐會

因為他才剛進公司1個月吧...馬上又被征召回去報效國家

SO...

同事緣分不長.卻友誼長久

哈哈...要不是我下午預約了弄頭髮.還真想趁著大好天氣和他去走走.帶他去一些我喜歡去的地方...讓他見識見識我眼中認為美好的地方^^

(有機會...這位男士要是看到這篇日記.請記得排時間給我...^^)

 

 

離開後...我的新髮型遊記就先略過吧

因為我這幾天懶的拍照><

哈哈..不過我很滿意這顆頭就是了.雖然花了我5個小時@@

從14:30到19:30

讓我的王品+朵兒咖啡...與我差身而過><

(要是晚上這位先生有跟我說...生日當晚的好料.我一定會擇日去弄頭髮)

 

 

 

天啊...我好懊惱喔><

因為時間的關係吃不到王品...喝不到咖啡@@...哭哭了我

 

 

不過卻也換來的好吃的雙聖美式餐廳料理^^

http://www.swensens.com.tw/

 

 

雙聖菜單.jpg 

ㄟ..因為沒有拍照.所以上網抓了他的菜單借用^^

 

 

我們點了...小羊排和菲力牛排

我只能說

好吃.好飽...好滿足啊^^

點心我點的是焦糖口味的冰淇淋.飲料...則難得點杯焦糖瑪奇朵

不過這兩個組合...讓我有點小後悔><

不是不好吃喔

是因為

 

 

 

太甜啦....@@

 

 

平常不吃甜食和喝有糖份的咖啡的我

因為想犒賞自己一番.所以做了不一樣的選擇^^

冰淇淋很綿密很好吃..就是焦糖太Sweet.....讓我想吃完都有點困難

至於咖啡呢??

 

 

我想不是我身高的問題...是它杯子過高的關係.讓我用吸管"術"(台語)咖啡都有點困難@@

不貼心><

再加上吃很飽的關係...難得咖啡沒喝完.浪費的說><

 

 

 

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的享用完這頓豐盛的晚餐

聊超久...店都要打烊了才回家

不過是他比較吃虧...因為隔天.我繼續放假中而他卻要持續感辦公室...哈.真是不好意思的說.呵呵

 

 

 

 

第三天

睡到個自然醒...下午陪阿公聊聊天後才出門.趕赴今晚的韓式好料

"涓豆腐"

http://www.dubuhouse.com.tw/index.html

和久違的朋友小小聚餐.本就是件開心的事情了

外加..美食當前.聊著朋友即將出國的事情

哇...出國爺...我的心也隨著陪他聊天的過層中.逐漸遠行....

 

 

哈哈..只能說.我過太開心了^^

 

它們家的豆腐鍋特好吃的說...湯夠味.料也實在

辣雞翅更是份量十足...剛開始有點辣.久了就還好

至於附送的小菜..除了泡菜外.我都愛^^

 

好吃歸好吃...我倒還是有對它們有些意見

那就是豆腐鍋多加40元換的鮮蚵飯....感覺真的普通了些@@.失望

不過嚐鮮嘛....有經驗就好^^

 

 

 

 

第四天

晚上我和朋友來到之前工作附近...非常有名的日式料理店用餐

"春日日式料理"

http://www.springfood.net/products.htm

 

 

之前就有聽朋友說過...它們家東西很好吃.價錢有點高

待我那天用餐過後

 

 

 

我給他的評價70分

 

 

 

恩....怎嚜說呢??

一開始因為它們生意過好.所以我們被安排的座位很擁擠.連椅子都不能稍做移動因為會碰到後面的客人@@

這樣的用餐環境...一坐定位.我就打了40分==

 

 

我們點了一份定食和梅什麼的比定食多的套餐吧...

原以為就是一般的分量

結果...當他把菜擺滿桌子時.我傻眼了@@

朋友點的炸豬排定食..除主餐炸豬排外.還多附半尾鮮魚當副餐

我的套餐..除秋刀魚是主餐外.還多加了一盤很厚片的生魚片+一盤炸明蝦和天婦螺+一小碟壽司

 

 

傻了我....真的

它的一人份足以讓兩人吃到飽

更別說之後滿滿是魚肉的味增湯.滿滿魚肉料的茶碗蒸..還有餐後也是多到爆炸的綠豆薏仁小甜點

 

 

這餐吃的我很滿足...也很辛苦><

不到一小時我們就用餐完畢

我吃到最後...是連湯.壽司和味增都吃不下@@

好浪費唷我><

 

 

因為食物很多很好吃..所以我把先前的低分提高到70分

因為它的食物實在是太多了

它連壽司的厚度都有我一節指頭這麼厚...讓一個女生吃真的很不貼心><

所以...我只給他70分

 

 

"下次...下次我一定要中午不吃來這吃ㄧ頓"

這是我吃完那晚的唯一心得@@

 

 

用餐後...我們還到誠品逛逛.意外的在外面的小攤販找到了一條可愛的短版項鍊^^

朋友也用這條項鍊作為我這幾天開心假期的happy ending ^^

 

 

 

 

從一開始沒想過要慶生...到最後一連狂歡了4天

我只能說 "我很幸運擁有一群好友"

 

 

 

 

謝謝大家的陪伴...很開心我們共同創造了這段回憶^^

祝福大家一切順心如意

不管今年過的如何...都期許大家擁有美好的未來

 

 

 

我愛你們^^...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