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決定要開一欄貴婦團的文章分欄了

以方便回憶我在花蓮的休閒時光^^

 

RIMG0001_大小 .JPG 

ㄟ..不是說是"金湯達人"...啊...相片怎會是放這啊??

 

 

 

哈哈...因為我沒有拍到金湯的外貌><

只好拍一下無緣的這家咖啡店@@

希望有機會再去瞧瞧...

 

 

RIMG0005_大小 .JPG 

這是在金湯的我們^^

 

小舒很認真的在完五都積木...亂可愛一把的超商贈品^^

桌上免不了還是有點小點心...蛋捲+比利時焦糖餅乾

那蛋捲口味算特殊-外包是一般正常口味的蛋捲皮.內是包有海苔口味的

兩種口感一次滿足...只能說特別.呵呵

 

 

RIMG0004_大小 .JPG 

這是森林水果茶吧...粉紅色的茶飲+杯具...很搭也很美麗.不錯不錯^^

 

RIMG0008_大小 .JPG  

瞧瞧搭配今天飲用的主人穿著...無合(台語).哈哈

 

 

RIMG0007_大小 .JPG 

呵..這是她和她的生日禮物.純手工的皮革名片皮夾...美呆的說.好想要喔><

 

RIMG0006_大小 .JPG 

這也是茶系列的飲品...類似玫瑰類的吧.我忘了><

還滿順口不會有茶澀澀的感覺

更重要的是...他們家的茶有些是無咖啡因的.真的是太棒的說^^

對是不在年輕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RIMG0009_大小 .JPG 

哈..這相片很妙.乍看還以為小露香肩的說..哈哈 (好不要臉的說法喔....><)

 

就這樣...我們在星期一的夜晚又開始歡渡今夜了...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