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我快要瘋掉了

我竟然7點半就坐在辦公桌前面打著這篇要了我命的網誌

 

昨天的我..徹底的輸了><

不知道是逛遠百周年慶喝Starbucks的熱摩卡太有魅了...還是全家的純粹系列的咖啡因太猛@@

我整個人像發瘋似的.從半夜12點敷完面膜開開心心的躺在床上等入眠

 

 

轉............轉...........轉..........

 

 

都不知翻了幾身...老覺得.窗外的風聲大的很誇張像颱風一樣

"轟轟轟...."刮著街上的機車.汽車.鐵門.樹木花草等...嘎嘎嘎的發出聲響@@

好吵><

 

 

因為房間緊鄰碼路邊...3樓隔壁房子又比我矮

讓我的房間有種高處不生寒的感覺

 

時間答答答的流失...我的黑眼圈和紅眼球不斷加深.加深@@

眼皮從圈開..倒半開..倒幾乎要倒下了

耳邊的噪音卻反而越演越烈

 

 

12點....1點34...3點33...天啊.我現在還清醒著@@

 

 

一直反覆在網路上尋找...花蓮究竟是吹幾級風啊><

天啊...我好想把自己打昏或是灌醉啊

要不學朋友吃愛睡藥好了><

沒步了.沒步了....

 

我真的事好累啊

 

==...該不會是更年期到了吧

睡不著失眠還怪東怪西的

 

想哭..超級想哭的說><

 

所以...不要上班時間我就起床了

看著臉上那些新冒出的豆豆門><

god==

心中無限髒字%$^%$#&%$^%$&^...可以想得

 

 

現在的我....深深的吸一口氣

 

 

 

"呼...................................."

 

 

 

今晚...我想買醉好了...fin

(哈..感覺是自己想喝所找的藉口..酒鬼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