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o Hong-Chih

2010/10/4-道奇127年隊史上的第一人.防禦率1.2同時也為今年的防禦率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04/8/2e9ju.html

 

我熱愛棒球...更愛他的努力

會看球賽..是因為高中時朋友的介紹

那一年-中華職棒14年

之後因為認識心儀的他...他超級愛棒球的.所以我也開始看美國職棒

看老王(王建民).小小郭打球

 

棒球..這個國民運動

我接觸的慢...大家總是說"哀..你錯過最好看的時光了.."

從不好看的時候開始接觸棒球...卻也不減我對它的喜愛^^

 

我喜歡投手這位置

總期待他們帥氣走下投手丘的那一刻...那股自信.深深讓我著迷

會喜歡上小小郭...是因為我認為心儀的他和他很像

他們都有著無比的毅力及自信心

看著心儀的他..談起棒球.就像是他的生命一樣時...我總是會很開心仰望他

感覺...他就像是我的一片天一樣

崇拜....是我對他一直都有的感覺

 

以前他忙碌沒時間看轉播時

我總是會不厭其煩的做筆記

記錄洋基.道奇隊每個人球員的名字...用簡訊轉播每一節的賽事

讓他像看到電視直播一樣...知道每位打者是如何結束這次的攻勢

一場球賽..每一局一封70字的簡訊

往往一場比賽看完...我也不間斷打了快2小時的簡訊

有一次打到手都快抽驚了><...超級難受的說

那些精采的轉播...他很感動

卻也讓他很心疼

直到他跟我說...以後只要告訴他結果就好

我的轉播員工作才變的比較輕鬆...雖然一切都是我自願的.他沒要求..還一付講的自己很委屈的樣子><

不過我樂於那段時光

那些付出..我很開心

 

雖然現在...我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沒有看棒球了

也很少關心賽事

不過...當去年洋基奪冠時.我還是有傳封簡訊告知他

一封不會有下文的簡訊...從寄出的同時.我就知道了

不過就是想做

 

如今...當我看到小小郭今天的成就時.不免又想到你

你們的笑容好像喔^^

今年小小郭離他的夢想更近一步了..那你呢??

期望你也離你的夢想不遠矣

 

..........................................

好像離題了說><

還是說說我愛的小小郭好了^^

 

記得前幾年他幫愛迪達代言...拍了一個感人的廣告

(印象中..那一系列的廣告都很勵志及感人.都是在說運動員不放棄自己的故事)

我看著那廣告...我哭了

我心疼在小小郭身上的傷...就像我心疼你開刀過後的不舒適

看著小小郭努力不放棄...就算一切都不看好他.

他那永不放棄..堅持下去的意念..讓我好感動

築夢...努力實踐自己的夢

每次只要我看到別人為實踐自己所付出的努力時...我都會很感動也很愛哭

彷彿自己像沒有夢想一樣...看著別人成功.想像那是自己的一樣

替他們開心...替他們驕傲

 

我....真的是沒有夢想嗎???

人在成長..夢想也隨時在改變

當我26歲的夢想結束了我一段感情時...我很痛苦

當下真心覺得...他摧毀了我的一切

但...如今想起來.他..真的是讓我夢想幻滅的人嗎????

 

其實不是

他只是我的一個藉口

真正讓夢想熄滅的人...是我

讓他背負這個原罪...是因為我的不成熟

我想..應該是我自己讓自己夢想殞落的

 

一直都知道我的夢都只會是夢...因為我未曾想要讓它成真.有實踐的那一天

總是掛在嘴邊...一直說一直說

他只是讓我清楚...我的夢終究只是夢.因為我不曾努力過.付出過

我的難過...應該是出於我不敢面對這一切

當夢真的只是夢時....我沒有勇氣面對.是他看清這點...逼我面對.而我...崩潰

所以...他的離開.真的讓我長大.讓我知道...我該好好面對我的人生.對它負責任了

 

我想開適合背包客的民宿...確未認真想過要如何開始第一步

理想中的它們..應該會像時下流行的日租套房一樣

那樣簡單方便

卻未認真想過那...管理問題呢??

出租地點呢???

總是幻想在我所喜歡的地方..都留有這樣的一間空間

給自己度假用...或出租給旅客用都行

一切都以自己喜歡為目的...

這樣自我的想法...沒有大範圍思考.沒有行動.終究還是停留在腦海中

不斷的夢...不斷的夢

 

 

想開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店...像貓空閒.像第36個故事一樣

我要有我的第37個故事

賺不賺錢不是重點...哪怕一位客人都沒有也沒關係

因為在那個空間...只屬於我

我..就是主人

為自己喜歡的人..為朋友...為家人...為喜歡這環境的人獻上一杯他們想要的咖啡

留給他們想要的空間

這...就是我的夢

但...我卻沒有擁有很好的煮咖啡技巧...做點心的巧手...理想開店的地方

連最重要的MONEY都沒有><

夢...依舊還是在原地踏步

 

我想為我熱愛的土地多付出心力

像是蘭嶼...我想身體力行的關懷當地老人

我只想多關心我愛的家園

卻好像從未真的朝這方向努力過什麼

就單單捐獻小錢.發票外...其他我好像都沒有再多做

每到假日..總想著哪裡可以當志工.卻也沒真的認真去找過

日子..渾渾噩噩又是一天天過去

嘴上工夫總是比實際行動來的多><

真是糟糕...

 

 

想想唯一有在實踐的夢想...是攝影

總是再記錄一些平凡瑣事

希望有天...

它們透過我的文字.我的鏡頭...變成一種感動

不只感動自己也感動所有人

 

希望我的相片會說話

說出我當時的感覺...當下的心情

所以我成立了這個空間

我是有相簿的..只是好像很少人知道那裡><

套句好姐妹說的話"英雄..總是孤單寂寞的"

呵呵..期許有天我的相片能代替我說話

 

"夢想不滅.持續飛行"  我的生活宗旨

期許未來...我不在只是因為羨慕別人的夢想而落淚

因為我要努力實踐自我.讓自己也為自己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