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是我朋友之前推薦我看的日劇^^

第一次看的時候...感覺沒有很好笑

大約前10分鍾吧...我都笑不出來

是太久沒看連續劇的關係吧

感覺...他演的我不是很懂><

之後..........我放棄了

 

直到上禮拜吧

因為我不知道要看啥電影了...家裡沒電視.PPS看到爛了@@

所以...吃著泡麵.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

把第一集免強看完

結果..................................好好笑啊@@

 

自戀刑警.jpg 

 

這是電視劇海報...看起來..不怎麼樣的說><

 

雖說是刑警劇....不過查案不是重點
反而是那個白目的自戀刑警,在過程中的反應讓整部戲有笑點@@

 

故是是在敘述自戀刑警在一次失去了升職機會和女朋友,大受打擊後

因前女友造就他的自戀的個性.在每次面對女性時..總會深深陷入的那種搞笑反應

 

誇張的說.jpg 

誇誇誇..誇張的表情

每次都一樣的求婚服.jpg 

輕佻...每次戲要結束時.他都會這樣盛裝打扮...抓犯人兼求婚

 

不過..他會這樣開心.也不是沒有道理.因為每次請的女主角都很漂亮的說@@

第一集美女.jpg 

像是第一集的加藤愛...好甜的笑容@@

第二集美女.jpg 

有一集的蒼井優...看那柔弱的樣子.我都想保護她了><

 

總之.目前看到第5集為止...都還維持一定的笑點^^

這此推薦無聊人士可以去看看...娛樂依下自己..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