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今天的我超級想哭的說><

早上6點半...我被強大的風給震醒了.因為我感覺到我的房子在晃@@

天啊..水泥房子在晃

接著...我看到由窗台不斷滲入的水.弄得我地板水一灘一灘的..擦擦擦不停

R0017501_調整大小.jpg 

R0017503_調整大小.JPG

這是我房間走道的窗檯@@...水都多到流出來了

 

就這樣..我弄完了自己的窩和外面辦公室後

真正的苦難才要開始><

R0017511_調整大小.JPG 

啊....我二樓辦公室淹水啦><

因為冷氣旁的遮風板掉了..風雨灌了進來

我和同事早上7點多開始想辦法封住那窗口....折騰的一個多小時..才弄成這副模樣@@

 

走下樓...我們好不容易拉開了鐵捲門...

也就再開門的一瞬間...一陣門外積水灌入辦公室從我腳邊流過

裡面還包含一隻過客...小強><

嚇的我...跑到外面一直尖叫+鬼跳

看的我同事一直笑...對面鄰居傻眼...我..丟臉死了說><

 

等我稍稍冷靜下來後...看看四周...傻眼@@

R0017518_調整大小.JPG 

這大片木板...原本是當牆壁使用的也被吹應聲吹倒

R0017519_調整大小.JPG 

門前的一片狼籍...牆不見了.東西亂了

 

 就這樣..經過好一番折騰.風雨是有小點了.不過..卻很不幸的發現我們這區沒電><

於是我決定回房間...趕快把冰箱裡的食物吃掉

R0017522_調整大小.JPG 

 記得..在吃東西時

我還不斷的告誡自己...要趁天還亮時.看點雜書打發時間.不可以講電話和睡覺(要為了晚上..案迷喔打發時間用@@)

結果...可能是因為早上太緊張都沒睡覺.所以一吃完看一下下書就睡著了><

真糟糕...到下午4點多的說@@

 

完了...害我起床後.像個獨居老人一樣

坐在亮亮的窗檯邊

發...............呆...........................@@

 

嗚嗚嗚...感覺真的很想哭的說

到了晚上6點多還是沒有電...

我趕緊打給我早早溜出門的同事.讓他帶溜到市區有店的地方渡過這夜晚><

R0017524_調整大小.JPG 

不用我說..明眼人也看的出來.這幾乎會是颱風天吃飯的首選位置

R0017528_調整大小.JPG 

這...就是我要打發到家裡電來為止的消磨物品@@

 

R0017527_調整大小.JPG 

瞧瞧這腳踏車...><

我好無聊喔..竟然連室外的街景也在亂照....

不過...好在我們快11點回到家電已經來了^^

真是大大開心...所以趕快寫下今天我悲慘的經過><...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