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是該位同學捧場一下了

帥哥.美女.bmp

沒有錯..戲中帥哥主角和我是同校同學@@

瞧瞧他和女主角..多漂亮的畫面啊><

 

這是今天看的第二部電影

輕鬆愛情劇...全劇在金門拍攝.看的我都想去金門旅行了

尤其是...這一張

大聲公看世界.jpg 

好喜歡這張相片啊...這是場景裡一個大聲公由內往外拍的相片

很有暖暖的感覺..I like ^^

 

電影是在說.. 

一個金門男孩和來自台灣的氣質女孩...在高中暑假的夏日戀曲

按理來說...故事情節應該要是輕鬆愉快的

可是...編劇卻再中間穿插一些橋段.讓夏日戀情含著說不出的苦澀><

例如:劇中男主角身為金門女人的母親因為被台灣人的爸爸遺棄.而導致發瘋...讓他從小被嘲笑.自卑

       女主角因為紅斑性狼猖.因病離開...讓青春戀情徒留遺憾

 

劇中...我對男主角說的一段話很有感覺

"所有來金門的人,都是過客。當兵的,恨不得趕快當完兵,離開金門,再也不要回來。遊客,也只是待個幾天,就要離開。沒有人是會留下來的。只有夏日精靈(一種鳥的俗稱),不論如何,每年夏天,他都一定會回來,死了,都要回來..."

也許這就是身為離島人共同的心情吧

這話題..很嚴肅.卻很讓人省思

 

拍攝這電影的導演...是勇闖美麗島、大冒險家、大特寫、行遍萬里路、單車冒險故事、瀨上剛in台灣……等在各大電視台探索台灣節目遊走的製作—黃朝亮

也難怪可以把這電影當地的特色拍的如此細微...很有感覺...鄉土.人情味的感覺

 

劇中女主角用她的真打動了自覺不配的男主角

就如同她對男主角說的..."我不是過客.我不會對另一隻夫妻魚棄而不管的.."

                                  "讓我們作對快樂的夫妻魚吧"

 

整部電影...有一幕讓我滴了一滴淚><

好加在..就這麼一滴而已...不多不多

那就是當男主角知道女生離開後...到她墓邊陪伴時.阿輝伯對他說"你很好命耶...有這麼漂亮的女生喜歡著你.就連死了..都一定要回來金門"

那一幕...看似輕鬆.卻不經意的流出一絲感傷

也許這橋段是老梗...但卻讓我感到很窩心@@

 

...........................................

話題好像變的沉重了...畫個話題吧^^

 

這是女主角的部落格...裡面有很多漂亮相片

http://sharababy.pixnet.net/blog

且...電影中.她的表現...真的很難不讓人去聯想到許偉倫><

都是美女...請大家有空也去看看吧

 

呵呵..不過差個題外話

女主角林逸欣的英文名字Shara

不經...讓我想起一位朋友.因為她前陣子才問我"有誰會喜歡自己的名字是莎拉啊><"

哈哈...果然.還真有人會喜歡的說@@

 

最後...獻上官網吧http://summertimes1127.pixnet.net/blog

裡面有很多美麗的金門和劇照..多去看看吧^^...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