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五年前的一部電影

a lot like love.jpg

印想中...就是這張海報.很吸引當時的我走進電影院看電影@@

 

這部電影...我其實之前在第四台就有看過了

因為...我對於男主角向女主角告白的那一幕很有印象..很喜歡

那是男生彈著電吉他..唱著Bon Jovi 的" I'll Be There For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m3ps1Wu8UM&feature=fvsr

這歌超級經典...是我和姐姐的最愛

 

求愛場景.jpg 

就是這一幕...男生不準女生打斷他.因為他快沒勇氣了

大庭廣眾下...又彈又唱

這一幕...我常在電視上看到.可就是不知道這部電影就啥

今天...我終於知道了^^

 

在網路上..我看到有位仁兄寫這電影感覺.寫的很好

這此..貼上和大家分享

http://lovelybaw.pixnet.net/blog/post/113308

 

電影內容..

事再說男女主角在機場相識..在他們人生的往後七年內.命運巧妙的安排他們在不同生活際遇時相遇

"噓...別破壞了這美好的一刻..."  (這是電影女主角長對男主角說的一句話)

 

我認同那篇網誌裡的一句話..

"即便兩人能夠一見鍾情,仍須經過日後的相處才能再見傾心"

我沒有一見鍾情過..更沒有被一見鍾情過

不過..想想我身邊的例子

有人還真因此相遇且牽手共度一生了

在此....也只能說恭喜^^

 

在那篇網誌中...有些話.我很認同.在此也把借用出來

 

"對我而言,A Lot Like Love 表達的應是
 在我們的生命中,曾出現許多 ~ 像愛的感覺
 也許,是一段曖昧未明便無疾而終的感情
 也許,是兩個人談完戀愛,才發現彼此只是 "像愛的喜歡"
 如同Emily與Oliver在七年內,各自發展出幾段 "像愛的火花"
 但終究,他們會發現誰才是他們真正的所愛

 其實,愛情不就是如此
 常在一念之差,就錯過了彼此
 可惜的是,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幸運的捥回

 噓...
 如果真的必須分離
 這一刻無聲勝有聲
 好好用心記住這最美好的一刻
 讓此刻變為永恆..."

 

呵呵..很寫歡這篇網誌裡的文字

 

這是部輕鬆電影...想放輕鬆..就去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