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穗的小酒窩.jpg

這是小女主角-美穗的書封面

這部日劇主要是在敘述一位因腦瘤過世的13歲又7個月的小女孩...在發病到離開.身邊的點滴故事

 

戲中的爸媽...是由廣末涼子和長瀨智也飾演的

我只能說...媽媽好堅強.爸爸有股傻勁...很溫馨的家庭

 

全家福.jpg 

這是她們可愛的全家福

在美穗離開前..一起在花圃種下向日葵...期待它發芽時.美穗病會好..會看的見

 

可能因為前陣子...我也才經歷過親人的離別

所以..當我看到媽媽的堅強時

淚...幾乎沒停過

 

在劇中..我很喜歡她們的家.小巧可愛又溫馨

外面還有個小庭院^^

 

希望我未來的家...也能長的這樣溫馨可愛

 

劇中的爸媽.始終相信人只要活著就會有希望....即使驅體中就會離開.但東西會留下

雖然美穗不在身邊,但藉由她在生病期間親手畫的手繪信,就證明過她的存在

 

曾經我有想過...當有天.我需要靠機器來維持生命時.請幫我選擇放棄

這是我和姐姐共同的想法

我們愛家人.都不願樂見我們對彼此的愛拖累著彼此

所以自私的選擇放棄那絲機會

 

當我看到劇中媽媽能冒著手術後..女兒殘障的危機.也不願眼見她的消失

我很感動...母性的偉大和堅強

站在子女的立場...我會希望結束

站在父母的立場...我會選擇不放棄

怎麼選都心痛><....還是希望不要發生才好

 

桃子.jpg 

 

這是劇中...美穗會的手繪信

很可愛...讓我不由得也興起想畫手繪信的念頭@@

呵呵...總之是部感人的溫馨日劇...推薦大家欣賞

但切記...請準備好衛生紙.相信我...你一定會用的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