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

都因為自己多說的一句話

讓一天的結尾在懊惱中結束

 

 

 

第一天

因為新襄理要來

要求我們給她個獨立空間

 

 

辦公室一隔開

兩大一小

小空間夾在中間

活像走道的空間就是她的家

 

 

 

瞧了幾眼

同事還在旁邊說嘴

我竟然回說

"這空間...看起來.很像看門狗"

 

 

 

 

 

沒錯.我竟然當人面前說這句

白目紀錄1

 

 

 

第二天

因為經理想實施團膳政策

每人扣薪900元

一定要參加

 

 

這消息   是從秘書口中說出

話說雖未定案

但我們一車人早已氣呼呼

因為我們是帶便當一族

這強逼人的事

自然是不能接受

 

 

 

就在坐上車前

我又多說一句

"他以為他是希特勒嗎?"

 

 

 

無理頭的話.....讓他躺著也中槍

爛比喻不說

這話一點都沒有加分的效果

語畢

我就立刻後悔了

白目紀錄2

 

 

 

 

第三天

好奇同事媽媽整天當點工來辦公室報到

事情真有多到如此嗎??

 

 

 

早上就隨口問

"阿姨....妳要做的事情有這麼多嗎?之前有位點工做了一陣子.現在妳接手又做了一陣子"

 

 

 

妳是大老闆嗎???付錢的不是妳.管這麼多.....

還有妳憑什麼問啊

質疑個屁東西啊我

 

 

 

事後....我像阿姨解釋

我的好奇 

因為我的態度而變了樣

歹勢

 

 

 

 

但怎樣傷害都造成了

阿姨....年紀都比我媽大的說

我真是不懂得尊重

嗚嗚

白目紀錄3

..................................................................

說出的話不得體

腦袋想的又太少

 

 

想起

之前才因為說話沒分寸

被提醒了一次

 

 

這三天

我竟然可以連續三天

都犯同樣的錯誤

 

 

痛心

現在起

我要讓話多停留在腦10秒

改掉這不挑話就說出口的壞習慣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