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無聊

突然想從網路上     點葛仲珊的"自拍"來聽

 

 

 

因為想起日前

好姐妹的弟弟大力推薦

所以....

 

 

 

意外

這歌竟然有安心亞

 

 

 

在MV的最後

兩人坐在椅上

安的表情  很搞笑

 

 

 

意外

讓我發現一件事情

 

 

 

我好像很欣賞安心亞的演技

一切都從"妹妹"開始

安心亞  

新宿

作詞:Hush
作曲:Anna, F*, Lukas Forchhammer, Stefan Forrest, Morten Ristorp
編曲:徐千秀


有些問題 沒答案卻要人去找
有些角色 該卸下卻抽離不了
不解釋 不計較 
我用不流淚宣告 我很好

有一些人 深愛過別擁有也好
有一些話 那時候別當真就好
不煩惱 不困擾
寂寞陪著我禱告 我知道

我戒不掉 上一秒的美好
新的歸宿 聽說你已找到
你很幸福 我真的很驕傲
我是心甘情願 才鬆開手 放掉

我聽不到 這一秒的心跳
新的歸宿 誰能讓我停靠
屬於我的 我會用力擁抱
讓我把你忘掉 練習一下 就好

新的歸宿 你已讓她停靠
把你忘掉 我要過得很好

------------------------------------------------------------------------------------------

 

整首歌

唱的清柔

卻仍含著絲絲遺憾

淡淡的

讓人最是心疼

 

 

曲的編排

一種漸進的情感

由淡轉濃

很厲害

不虧是我愛的秀秀

 

 

 

"有一些人 深愛過別擁有也好"

這詞

走過就懂

 

 

 

 

此歌是妹妹這齣華劇的片尾曲

因此順帶一提此部戲

 

 

 

 

這戲共13集

除了最後一集沒看和第4集沒以外

其他11集

我都看到    哭到個不行

故事看似簡單

確因為每個角色   或多或少的遺憾     到最後只能讓人不得不正面迎向那些遺憾

 

 

 

超級欣賞安在此部戲的演技

演活角色的單純及執著

你可以說她傻

但我懂

曾經那也是我

 

 

 

你是否也有過這總經驗

在類似的情節裡  

找到當時的自己      看見當時的感動    

美好或遺憾的點滴

總在輕閉雙眼的那一刻

 

 

 

化作無境的聲聲感嘆

 

 

 

在這部戲.這首歌

讓我的心再次感到糾結

因為那曾是我的一部份

 

 

 

沒有這一部份

無法成就今天的我

 

 

 

不管時間如何流逝

感覺會漸漸遺忘

留下的是成長

 

 

 

安心亞02  

獻上今天我的喜歡.我的過去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