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巧遇   讓我想起一些音樂 

 

 

 

一些 

 

 

 

 

我認為可以代表我們故事的歌曲

 

 

 

 

 

 

蔡依林  

酸甜

 

作詞:李焯雄
作曲:薛忠銘
編曲:Terence Teo

雨後的長街 相同的地點 玻璃窗面前 重疊我今天的臉
你不給諾言 也不說抱歉 預知的風險 我卻陷在那裡面

那一天 扣著指尖 不問什麼 我就相信 我們會永遠
那一年 沒有宣言 但抱著你 我曾擁抱全世界

哭過了笑過了的瞬間 愛只是暫借來的時間
堅持過諒解過卻瓦解 混合著心酸 點點
還有 陽光的溫暖 愛一個人的酸甜……


等待久了點 來不及實現 失守的從前 所有情節都改編
你慵懶的肩 我學會拒絕 當昨天的淚 蒸發成我的藍天



哭過了笑過了的瞬間 愛只是暫借來的時間
堅持過諒解過卻瓦解 我們都不能倖免 各有各新的起點

 

 

這歌讓我想起

那一晚   你第一次牽起我的手

我們走在小南門的回家路上

 

 

那一刻        不問什麼        我是真的相信我們會永遠

 

----------------------------------------------------------------

 

梁靜茹  

 

崇拜

 

作詞:陳沒
作曲:彭學斌
編曲:陳建騏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從決定離開你的那天起

我就深深的覺得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一直以來

我存在   在你之外

 

 

以上兩首歌

現在聽來   少了當時的感傷   多了釋懷

 

 

那些與你的點滴

雖痛   但也甜蜜

我不後悔    生命中曾與你相遇

獻給曾經的自己   祝福那些過去的美好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