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mien-Rice.jpg    

"本日限定情歌   獻給我愛人-Damien Rice - The Blower's Daughter "

 

 

這是你獻上的禮物

 

 

在這之前

我不認識這首歌    這歌手

 

 

卻深深的受歌詞而感動

不誇張

我竟然哭了

 

 

也許歌詞的最後不是開心的結果

但副歌的深情  

聽得令人著迷    也令人心碎

 

 

因為那就是你

始終望著我   照顧我   關心我的你

 

 

謝謝你愛我

我們完整了彼此的不完美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