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崩潰的哭泣後

打從心底發誓

2014.06.17這一天起    我不會再喊妳任何一聲

因為我不會再愛妳了

 

 

 

從16號開始

午睡起床

看到妳發瘋似的傳簡訊     質問別人

內容說的是我們都對不起妳.看不起妳...把妳當乞丐看等難堪的字眼

我足足對著手機發呆了5分鐘

反覆咀嚼文字

 

 

一把利箭畫過我的心

 

 

走進房間   撥了通電話給他

眼淚緊跟著我所有的文字

 

 

 

我不懂   我做錯了什麼

妳竟然認為我把妳當乞丐看

 

 

 

無論是我怎麼問妳

妳始終不願意告訴我     事情怎會這樣讓她誤解

 

 

 

起初

我自責

我以為   是分錢這動作   傷了妳的自尊

 

 

 

但在我再三確認過後

 

 

 

就在昨天

當我確定妳是因為認定我分錢不均而覺得我瞧不起她時

 

 

 

我真的澈底的崩潰了 

 

 

 

他走前的最後留給家人的心意

竟會讓我看清    我最愛的妳    醜陋的人心

 

 

妳否定了我的一切

直說    恨我把妳當成乞丐

 

 

 

週邊所有人都安慰我      是她誤會了

誤會了就是誤會了

妳要看開點....

 

 

 

但我的心真的被傷透了

養育我的人     竟因為懷疑我分錢不公平    而恨我

 

 

 

這錢是什麼錢

我一點都不想要    

從他離開我到今天   剛好100天

妳竟然因為懷疑少分到

所以憎恨我們所有人

 

 

 

 

當然

我知道妳是借題發揮

 

 

 

但這一次

妳真的錯的徹底了

我真的好恨    我愛妳

 

 

 

因為愛妳

所以我痛

 

 

 

事發3天

 

 

 

我仍舊無限放大妳的這次缺點

 

 

 

這一次    我不知道    我該用多久的時間寬恕自己

 

 

 

過去我總是在經歷許多年後

才終釋懷

一段回憶    一段過去    一個傷心的自己

 

 

 

 

這次

因為對象特殊

才能讓我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在情緒大起大落後    立刻思考

我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多大的力氣    修復我們的關係

 

 

 

這幾天負面情緒衝刺我的腦海

在心裡

我不知已用了多少招式及難堪的字眼

羞辱了曾經我愛的妳

 

 

 

滿滿的恨意

無從宣洩

我可以原諒妳無數次任性

我可以忍受妳無數次謾罵

 

 

 

但這一次  

我真的覺妳嚴重的羞辱了我的人格

而且是利用在我愛的人留給大家的最後心意上發揮

這是我的底線

 

 

 

 

 

人不會永遠憎恨一個人

但我很確定

我不會再想從前一樣愛妳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