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先生在記者會中的鬼打牆回應

相信大家都明白

這是他的一貫作風

我並不意外

 

 

 

 

服貿理面的利....馬先生說的事真的

我相信簽訂後的前幾年

經濟可能會好轉

但它確是種柔性毒藥....我們親愛的馬先生沒有說

用經濟鎖國

這是阿共的最大目地

他不用一兵一卒    就可以控制臺灣

 

 

 

讓我們的經濟依賴阿共 

是服貿的最大目地

 

 

 

和任何一國簽訂服貿

因我國國際地位的關係

其實都很無奈

美國...他會逼我們吃下毒牛肉

韓國...打從心底瞧不起我們

更何況是和一個在國際上從不願意平等對待我們的大國簽約

這無疑是自掘墳墓

經濟....政治...馬先生說是兩碼事

真的是癡人說夢話

 

 

 

 

從小教科書就有教我們

臺灣的經濟體系很特別     以中小企業居多並多元化的發展

讓我們可以避開幾次經濟浩劫

 

 

 

如今服貿內容

對外大開門戶....80%產業開放

這無疑不是衝擊我國體系的最根部

 

 

 

 

有人說  如果我們反服貿

經濟會在落後10年

會被韓國瞧不起    韓國會得利

 

 

 

笑話

我們的經濟不好

早就落後20.30年了

還有差這10嗎???

韓國得利

他不用等我們簽署   就已經贏我們很多了不是嗎??

有差這一小點嗎

 

 

 

 

再說   你臺灣算甚麼

日本他們都不放在眼裡了

真的不用自抬身價

 

 

 

 

做台傭....你我早就是了.好嗎??

勞動人口占我國工作人口的絕大數

人可以認命

但人不可以被賤賣

 

 

 

 

我們沒有回歸

不需要承受和香港一樣的痛

 

 

 

服貿內容一再強調

沒有開放出版業及僅開放很不起眼重要的網路通訊

試問

開放印刷業....用大量資金壓垮本國廠商.剩下中資廠..試問有誰還願意幫我們出版刊物

出錢的是老大

他想印什麼就印什麼

這和開放出版業有和不同??

 

 

 

 

之前香港的反洗腦教育

大家都遺忘了嗎???

 

 

 

聽到大陸國歌要哭泣

沒有64天安門事件

 

 

 

 

現在的台灣教育

已開始了部分這總洗腦教育

推翻白色恐怖的歷史存在

在阿共洗腦我們前

可惡的執政黨就已經如此跋扈了

 

 

 

現在如再加上阿共的洗腦

我真的很堪憂我們的後代

 

 

 

再者談談網路通訊開放

如果真的開放通訊部份是很不起眼及重要的網路通訊

那請問阿共是傻子嗎??

沒賺頭的行業

開放有意義嗎??

只有傻子才相信....開放那不會威害到我們的網路自由

 

 

 

 

大家沒領教過大陸網路封閉的利害

也一定聽過

他們封鎖資訊及搜尋能力的厲害事蹟

例如

之前因為盜版黃小鴨事件....阿共覺得蒙羞

在網路上是連搜尋"黃"這一字都搜不到任何一篇資料的耶

(記憶中是如此...有誤歡迎指正)

 

 

 

我只是一名平民

從沒想過要賺大錢

但我希望我擁有文字及言論上的自由

我拒絕洗腦教育.捍衛言論自由

 

 

 

當我在打這些文字的同時

閱讀的你們是否可曾想過

未來    你有可能都看不到這些

這絕不是危言聳聽

是因為香港.澳門都是活生生的例子

 

 

 

至於現在為何有一堆人還在說風涼話

是因為他們不覺得自身有受到危害

但試問

你可知道現在所擁有的自由

也是先烈用血與淚換來得

你們憑什麼還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現在也有人說    學運的學生是少部份人的心聲

天殺的

當年國父革命時   也只是少部份人的心聲啊

成功了   所以後人不在風涼話

時代交換

太陽花學運   成敗未知

也請你們閉上嘴

 

 

 

 

臺灣   早就不是個民主國家了

 

 

 

為何我們不能接受逐一審查服貿條款

是因為它從一開始的制定

就是不合法.就是不平等

退回...是必須且一定

 

 

 

如果可以安居樂業    為什麼要走上街頭抗爭

 

 

 

因為你我要的簡單生活   你我要的小確性     即將不再出現

 

 

 

我知道現在媒體的炒作及報導

造成很多人的反感

但    這真的事國家的非常時期

衷心期望大家重視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