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話中

我得知你前女友的離開...因為家人生病

回鄉工作就近照顧

這本是件好事

 

 

壞就壞在

這病不小...是胰臟癌

 

 

這病我不熟悉

卻深深被它刺痛過

 

 

它只花了2個星期

趁著我思路不清晰的當下

帶走了我愛的阿嬤

 

 

快4年了

 

 

我面對的

是再一次聽到有人生這病

心情

不自覺回到了當年

那個哭得不成人形的我的面前

 

 

 

現在   我幾乎是含著眼淚再寫日記

因為心痛依舊

 

 

 

還記得前些日子

我做了個夢

我夢見我向我的前老闆借錢

他問我   借這麼多要幹嗎??

我說"我要買回我台北的家...因為我阿嬤生前最後的心願就是回到那個家...那個她住了20.30年的家....一個我出生前就擁有的家"

夢裡我堅硬的回答   淚流滿面

 

 

醒來  撥了通電話給你

說著我剛剛做的夢

淚也和夢裡一樣流個不停

 

 

這4年裡

我夢過妳2次

每次妳都是笑笑的

 

 

這一次   我沒見著妳

卻是我哭得最慘的一次

 

 

前陣子

因為阿公住院的事

家族間並不平靜

 

 

大家都很清楚

這次    也許是了...

 

 

也因為這總氛圍

讓我不自覺陷入一種恐慌

當年阿嬤離去的亂象歷歷在目

 

 

 

不同當時的

是現在有你陪伴我面對

 

 

 

"珍惜不是因為你擁有   而是讓你有勇氣面對失去"

這句話

我在失去阿嬤的那一刻起

深刻的體會到

 

 

 

如今

我也好想把我的鼓勵    獻給你的前女友

因為之後的必經過程    真的很難熬

心疼之後的她

雖然我知道

她的好壞   與我無關

我也知道

這些文字  這些心情

妳都不會知道

但我還是想祝福妳

無論工作或生活

我都祝妳一切順利平安

 

 

 

我心與你同在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