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應好好的一天

確因為別人的事情    鬧的不開心

 

 

 

溝通的過程中

因為你說我"不正常"讓我覺得很不開心

 

 

 

最後   該溝通的事情結束了

當我跟你提及你的這用字    讓我覺得有被罵的感覺    不喜歡

 

 

 

得到的回應只有"不要針對這種用字來鑽牛角    難道以後溝通中.都不能出現這種肯定的字眼嗎?"

 

 

我提出我的不舒服

得到的是這般理性回應

 

 

 

老實說

真的很難過

 

 

這事沒有對錯

你只需要說句"下次注意...."之類的話就好了

可你卻不願說

只說了"那是你的問題....我們要溝通的是事情.不是在這用字上"

 

 

 

真慘忍

也許        因為是討論       不是平時一般說話

所以嚴肅  

所以正經

 

 

 

所以

我不喜歡那時的你

 

 

但我呢??

 

 

 

再和別人溝通時

我是否也會出現這般的強勢

因為自己有理

所以不輕易說抱歉的話

對方要真認為受傷也是他自己的問題

 

 

 

原來

我也曾是那個不喜歡的你

 

 

 

事情過了一夜

心裡多少還是有點不舒服

事情的對錯重要

我也希望我的心情重要

 

 

 

不想見到你    在2014的2月21日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