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也許是被冷壞了

所以

一點都沒有工作的動力

(藉口....正確來說.是無論有沒有那樣...我都不想工作)

 

 

 

 

 

但重點是

他說了一句話

"用工讀生都可以做的事情  領工讀生領不到的薪水  這還嫌"

"妳犯了不知足的毛病"

 

 

 

 

 

當我還說

這工作內容沒有目地   會讓人沒動力耶

他又說了一句話

"你的目標就是存錢...這工作很符合妳所為漫無目地  但可以存錢"

 

 

 

仔細想想過去及現在都承蒙你很多照顧

你因為我的夢想

在實踐的路上不斷幫助我

 

 

 

為了自己長遠的夢想及幸福

(哈....因為對我而言.開咖啡店.與人分享我的喜愛...就是幸福)

所以

還是努力工作吧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