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很難做到...對於不喜歡的人.要用平常心對待

 

 

 

昨天的我非常不開心

因為一位平時無接觸的長官

早上的一次接觸

竟讓他覺得我態度...把我們站長叫進去說了一下話

 

 

 

之後站長再請人轉達告知...往後告知長官.態度要委婉

還說這事情是因為我起

 

 

 

整個肚子火都上來了

 

 

 

 

到底是有多差得態度

能讓你覺得一次訂我生死

讓我非常的不能接受

 

 

 

 

我承認

我的確是不喜歡這些官

每天吃飽聊是非

雖知道這是她們的本份

但    老娘就是不欣賞這種人

 

 

 

可是

你說的好...你說對長官沒有說一定要好的態度對待    但最起碼要平常心

 

 

 

 

真的是很難很難耶

 

 

 

昨天一肚子火的心情

在入睡前平復

 

 

 

 

但如今13號星期五....我還是要上班.再次面對到這群人

心情啊.不自覺又不美麗

希望

我以後不都要再接觸這些人了

我無法讓所有人喜歡我

就如同我一樣不會喜歡所有人一樣

 

 

 

平常心...阿妹唱的好聽.做的真難啊

哭哭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