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我們的小旅行也是花蓮

不過那是1月多的事情了

 

 

 

現在

我則滿心期待7月接下3週的假日

 

 

 

 

先是陪他回家

姐姐說我愛哭愛跟路

明明上個月才和他回家

這個月又跟

 

 

 

 

不過我說這次事意外

總之3天假可以黏踢踢   我很開心

 

 

 

 

再下去

我們又要回花蓮見見老朋友去了

因為曾在那工作生活過

所以結識一群不錯的朋友

這次

我們相約一起朔溪    晚上大家再一起聚餐

算算一行13人

哈哈    浩大的餐聚真是讓我期待

 

 

 

 

最後一週

則是和大學姐妹及家屬一起旅行墾丁

享受一下豔陽   海水    比基尼的洗禮

 

 

 

 

算算這些旅行

都是在我養病的那個月之後陸續出現的安排

算     算老天彌補我可連整個五月.都沒有出門透透氣過><

 

 

 

 

雖然平日我們也會郊區走走

但能一起過夜旅行感覺還是不一樣

呵呵

 

 

 

 

就算天氣不好也沒關係

心在一起

怎樣我都很開心

週五你快來     我等不及展開我的小旅行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