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

按往例給了通電話給你

 

 

 

 

電話裡

你和我分享了你對於我今天和兩位同事說話的用語看法

 

 

 

有些話長官說下來

要我們傳達下去

我們應該講的簡單而非像攻防一樣

同家公司

沒有敵與我

 

 

 

他明白我說話的當下其實沒有那些心思

但我的那些用字

卻有可能遭到有心人的解讀.讓我遭受到傷害

我能接受他的說法

也很懊惱自己的想法怎不多繞一圈

如果我可以多修飾點用詞

對於我想傳達的事情

是會更有效率且更能保護自己及對方一點

 

 

 

當下聽完

心情當然受到些些影響

但還是很開心他願意說的這些話

我說"我很懊惱....也許到了下一次.我還是不會做到像你這般思考再去說話"

你說"沒關係...你也許不會當下反應過來.但你會記住類似的情形發生時.你可以說出哪些類似的話"

 

 

 

亦師亦友的你

真的很開心你對我的諄諄教誨

這不是你第一次和我分享

我知道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我會記取你對我的期許

讓我們一起變成比現在更好一點點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