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經典賽事

相信大家一定對於某些球員的表現有所期待

 

 

我喜歡這次中華隊的團結

我們雖敗猶榮

但也很心疼盡了力卻未能建功的球員

戰敗不是你的過錯

 

 

我承認我偏愛他

是因為我知道他有多努力在棒球這條路上

他的成功

你會記得他曾經動過5次手部的大手術.記得他的努力不懈

他的失誤

你會忘記他一切一切的努力

 

 

接下來引用我小老弟-洪志善在臉書上的留言

打的好應該打不好的就是悲哀?有誰真正體會過運動員的辛苦及決心?要贏球的背後得付出多大的代價,歷經這麼多次手術還能夠為國家出力,背負著國人的期待,有誰會不想要贏球?那些只會在網路上靠鍵盤打出滿口好球的人,有本事你們出來打啊!我依舊為這次的中華隊每個球員教練感到驕傲,因為你們讓我再次的感動,謝謝你們,明天繼續加油!Let's go 台灣!

他是位運動員

也因為熱愛自己的職業身體上付出了很大的代價

但他不放棄也不氣餒

我喜歡他和小小郭一樣的努力和執著

 

 

誰不想贏球

但盡了全力結果不如預期就該千夫所指嗎???

 

 

看賽事需要熱情

看輸贏需要理性

 

 

小小郭

你很棒...即使被敲出了全壘打得分後也可以不慌不忙的三振掉下一棒

我愛你

喜歡看你在球場上發光發熱的樣子

 

 

希望在賽事的激情退去後

大家還是如往常一樣愛戴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