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想哭沒有哭

我想這也是我第一次想躲沒有躲

 

 

 

是什麼讓我有勇氣留下來

我也不知道

但手軟.腿軟是真的

心寒也是真的

我沒想過

第一次我會離不開我的椅子

第一次我可以藉者彼此間的文字慢慢釋懷心裡的不適

 

 

 

我想我成熟了

 

 

 

鴕鳥也許離我很遠了

 

 

 

 

牠的離去是我的心願

但卻沒想過我會如此的沒有喜悅感

 

 

 

我沒想過

你的一個善意

我卻會很介意

 

 

 

我想現在的我不想當個體貼的人

我不想明白.體會.感受....一切你的感受.你的當時

我只想好好想想自己

 

 

 

離開當下也許不是最好的

留下來

就請尊重自己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