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

這字眼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

 

 

 

前幾天我收到一張卡片

裡面寫著她以"任性"解釋對我的意義

 

 

 

 

老實說

我一直認為"任性"這字眼是缺點

我恨它讓我恣意的傷害愛我的人

也愛它成就了現在的我

擁有妳們的我

我是真的很開心

 

 

 

"請不要再認為這是妳的缺點...它其實也是妳最大的優點"

這句話真的是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我真的曾經深深為這字感到自責

現在卻因也這字感到安慰

 

 

 

我的不完美

謝謝身邊的妳們願意包容

 

 

 

突然間

我又想起了"十年一刻"

我深深的為這首的歌詞而感動

因為我和青峰一樣感謝陪在我身邊的每一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