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王的婚外情

著實震驚了我

他是我欣賞的球員

更是我們曾經的共同話題

 

 

 

不得不說

老王這事...讓我幾乎快失眠了

床上躺了40分鐘都睡不著

和好友講了好多電話

心情總算平復了一些

 

 

 

再一次...我抗拒電視.怕看見說明會

但手殘的我還是讓自己看了完整的一次內容

感覺非常不好受

對這事

我不會發表任何意見

單寫這篇日記

只因為我覺得我受傷了

我心目中的好男人形像毀滅了

我想安慰我自己

 

 

 

大師好友很厲害

他一聽到我難過就問我

老王在妳心中的連結是什麼??一個離妳很遙遠的人...為什麼可以讓妳失望.難過???

我想沒說出口的

是老王讓我想起了過去5年的你

也許我認為你是老王

所以當這事發生時

我會像認為是你犯錯一樣

即使我們已沒有聯絡

心還是會一樣難過

 

 

 

現在

耳邊一直傳來同事的手機鈴聲...叮噹"猜不透"

只能怪這歌唱得太悲傷

害我聽得好想哭喔

 

 

 

哈哈

趕緊換個心情吧

難得臺北的大太陽

過去的都過去了

我相信現在的我們都很好

那些共同的回憶我很珍惜

希望

下次當我再回想起時

都會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