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了今天

一切又都重新洗牌了

 

 

 

 

 

開店前的倒數工作

在我進入咖啡店學習之前

我想來趟旅行

目的地-小玩雲南.大暴走西藏

西藏

我想是很多人旅人夢想的天堂

會想在之前到雲南閒晃

完全是出自於"轉山"和"朋友蜜月"的影響

 

 

 

 

 

雖然在這之前

我原本應該要去趟西班牙才是的

今年2月因為新工作錯失了可以去1個月的假期

明年我不會再錯失這機會了

(因為我又要換工做了....)

 

 

 

 

 

我很清楚再來就是為開店而作準備

資金在幾年就會到位

剩下的是自我的充實

在衝刺夢想前

如果可以...我想去旅行

 

 

 

 

 

西班牙...去的理由除好友在外

在她生活的小島上

我可以吃.住全免

悠閒度過海島假期

不過離開小島

住和交通的花費就貴的嚇人@@

也因為這原因

讓我今年6月無法成行

(哈...其實也要怪自己換工作時間不佳啦.導致資金有困難><)

 

 

 

 

 

至於明年為啥可以長途旅行呢??

那也是拜現在的甘苦日子所賜

讓我明年有資金可以安排長時間的旅行

 

 

 

 

 

西藏.希臘.英國...從小就是我想要的旅行國度

希臘礙於歐元好貴

英國礙於好遠.英鎊更貴

西藏語言勉強通.匯率最可以被我接受

哈哈

所以無條件勝出

 

 

 

 

原本決定好方向

又因剛和西班牙好姐妹結束MSN

心又浮動了起來

西班牙...好像又再次進入我的口袋名單了><



 

 

 

 

天啊

我該如何抉擇呢???

西藏...西班牙...

開放投票好了

雖然我心有偏袒西藏

但姊妹誓言及對她的思念

讓我又想飛到她身邊

 

 

 

 

 

請問

這我是不是和最近的天氣一樣

春天後母心

有夠多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