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一篇鼓勵大家的文章

因為從今天開始....我的三餐多了一些藥丸

 

 

 

我不是個聽話的病人

昨天經過一番懇談

我想....我還是會按我現在的三餐正常飲食

因為

近半年來的飲食習慣.個人覺得還不錯

就連量都減半.和年輕時不同了

且外食的兩餐都會自備餐前水果...份量大約2-3份拳頭多

樣式也盡量多樣-紅綠黃都有

甜度倒是沒有很計較

因為每樣數量都少

我並不想遵從醫生的指示...避開甜的水果.天天綠番茄和芭樂><

 

 

 

運動嗎?

我會盡量一週2次

去游泳吧^^...我的最愛

不然快跑也行

 

 

 

喝水嗎???

每天要喝足2000 C.C.以上的水

這真是有點不舒服

不過就像早起空腹時的第一杯500 C.C.水一樣

我會盡可能讓它承自然

 

 

 

畢竟...依我的身高.我的體脂肪偏高

哈哈

努力讓它們消失吧

期待我會有好消息

下周去檢查就知道成效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