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你還相信什麼???




記得在上段感情結束時

我不再相信任何事物

包括我自己

 

 

 

花了好一段時間

讓自己相信...這感情沒有對錯

花了好一段時間

讓自己相信...不要輕易的詆毀自己

 

 

 

直到事過境遷

當我在臉書看到隋棠留的這句話

"找回相信 找回嘴角上揚的勇氣"

突然覺好有體悟

 

 

 

都快2年過去了

請問你找回相信的初衷嗎???

 

 

 

 

我想還沒有

我相信我值得更好的

卻也更相信自己不知道該如何做情感上的抉擇

 

 

 

 

如果我只想做自己

請問各位大爺可以給我這點空間嗎

沒有什麼比我只想要一個人這事還要來的肯定的

 

 

 

我想我是summer

像"夏戀500日"的女主角一樣

有一天

我知道我會相信愛情

只不過不是現在

 

 

 

不要對我有任何期望

當我發現...你因為我的答覆臉上所產生的雀躍表情

只會讓我內心更增對你的厭惡時

我想你不會希望認識這樣的我

因為我也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相信我會有報應

如此不珍惜這些愛你的人

但我更清楚

如果我連愛自己都不會

那我也更相信這樣的我不值得你們的愛戀

 

 

 

 

一個病態的我

不想對你們再多說些什麼

話出口只會傷人

那一天...當我不自覺在電話裡.在你面前放聲大哭時

我就知道

我還是那個我

那個不在相信人的我

 

 

 

 

 

時間過了

外傷的癒合...讓所有人都以為我沒事了

直到那一天

我才清楚

我還是那個我

 

 

 

也許是因為昨夜夢見你的聲音

我不知為何會和你的女朋友出遊

只知道你打給她的電話

透露出的溫柔

那曾經也屬於我的溫柔....我有過

 

 

 

 

醒來沒有太多的喜怒

我猜想

是因為奶奶的忌日快到了...我們的分手日又近了

所以才又會提醒我

那些痛那些事

想忘

還需要一點時間

 

 

 

請不要對我太好

因為不值得

現在的我...真的不值得

你聽清楚了嗎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