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工作總算可以不用太辛苦

也恰好最近週末約會很多

所以....總是會讓我很開心的期待假日的到來

 

 

 

 

不管是小老弟回台灣的餐聚.還是窩家裡看電影....又或是出門喝杯咖啡想的自己的咖啡館.尋求靈感

平日的話就是遊戲於廚房間的烹飪

 

 

 

要說我的生活

其實還滿無趣的

但卻讓人很安於平凡

 

 

 

 

 

直到...知道你可能又要捲土重來

我的壓力.我的心情開始有了轉變

 

 

 

 

 

你....哪個你啊???

 

 

 

 

當然是感情中...想要進入的你囉

原以為之前的飯局可以結束你的想法

怎知我可愛的大姐直覺你是位好人又再次慫恿你前進

 

 

 

 

老實說...我真的不會處理了

對你我可以冷處理

對大姐.那同事的情誼真的是我不知該如何推辭的

 

 

 

對感情我是真的怕了

我不想在辜負任何人

說句不客氣的

我身邊的李大仁夠多了...小女子罪孽很深了.請不要再排隊了

感覺越想一個人.你們就越是越界

 

 

 

我真的累了也倦了

現在的我連自己都討厭

現在的我真的不值得那些對待

請不要再接近了

你們只會讓我更厭惡自己

現在的我無法回應更無法承受這些溫柔與感動

請別再接近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