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是否有想過自己的生活想用哪些元素組合而成嗎???

 

 

 

最近這兩週工作非常的忙碌

忙到我連收封mail的時間都沒有

更別說寫我的旅行.美食啊等等回憶

自從結束花蓮的工作

我就鮮少有時間窩在家裡

每到假日

不是和朋友餐聚就是假日要值班

 

 

 

 

認真回想起最近放假的日子

我真的是過的很悠閒的忙碌

去自己精挑細選的咖啡店享受味覺.視覺和聽覺上的饗宴

去看我愛的蕭幫幫主的演唱會

去漂亮的山谷賞花

去和久違的好姊妹吃晚餐

去公園欣賞好友的演唱表演

看似多采多姿的生活

幾乎被咖啡.旅行.攝影環繞的假日時光

卻總讓我覺得少了點什麼

 

 

 

 

 

 

 

 

 

是電影

 

 

 

 

 

 

 

仔細回想

這段時間在台北也陸陸續續走進電影院看過幾回

像賽德克上.下...陣頭...鋼鐵擂台

但感覺還是沒有像窩在家裡用PPS看來的過癮

 

 

 

 

 

 

 

這...這是什麼鬼道理啊

 

 

 

 

 

無論音效還是畫面

當然是電影院比家裡好啊

我這阿宅到底在說什麼啊

 

 

 

 

 

但是在家裡...我可以決定我要看的片子有哪些.不受限於是否還在線上

至於速度嗎

哈哈

基本上再爛的片子我都會看完

再決定是否要寫心得罵它或是讚揚它

我喜歡這種操之在我的感覺

 

 

 

嚴格來說

我喜歡看那些會讓我非常有感覺的電影

無論事故事題材.拍攝方式.畫面處理還是配樂等

我都很熱衷在電影中尋找這些元素的蹤跡

發覺它們的趣味所在

 

 

 

換言之

我喜歡它們帶給我的一切感受

這就是我喜歡看電影的原因

 

 

 

 

咖啡...我開店的原動力.追尋讓我魂牽夢縈的那番好滋味好感動

旅行...因為響往世界的遼闊.熱愛土地.自然的一切也享受人文世界的感動.所以才會一次又一次義無反顧的出走

攝影...單純記錄.哪怕拍不了眼前的美好也要用雙眼真實記錄當下的感動

電影...我想傾聽影像的語言.想知道背後傳達的意義.也更想體會這項結合眾藝術的結晶的產物是多麼美好

 

 

 

 

我的生活一直都很簡單

簡單的樂趣拼湊著不凡的生活

"夢想不滅.持續飛行"

我的生活座右銘

希望大家也有找到屬於自己生活的元素

 

 

 

 

最後...也很歡迎大家留言和我分享你們的生活元素..讓我知道.原來你喜歡的生活長什麼樣^^

總之祝福大家生活一切平安順利

我很開心享受現在

希望你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