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期的你我

是否當過沈佳宜嗎???

 

 

 

 

今年9月流浪去台中和朋友聚會時

友人戲稱我是我們班的"沈小姐"

算算男性同學裡有約1/4的人欣賞我這種小眼睛的

(哈..請不要問我.班上該不會只有"4"位男同學吧@@...關於詳細數字.本人保留)

所以

當時他們一直要我去看"那一年"這部電影

 

 

 

 

想我學生時期確實滿受惠於這方面的好處

舉凡出外有人接送是基本

想去哪旅行都會有人自願陪

吃.喝好處更是不間斷

不過我相信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待人實在"的關係

絕非是濫用那些好觀感

要不然我們的友好關係不會一直維繫到畢業後職到現在

 

 

 

 

 

這陣子託"我可能不會愛你"偶像劇的關係

我脫離了學生時期的身分

換成了又青姐

 

 

 

 

 

 

 

什麼....這又是怎麼回事啊????

 

 

 

 

 

那也是因為我一直和剛剛上述的那些男性朋友繼續友誼關係

所以

可愛的朋友們

又開始在幻想....

有多少人會是化身"李大仁"伴我身邊

 

 

 

 

 

ㄟ...我真的有點小無言了

哈哈

雖然我也很希望我是那些女主角

因為無論是佳宜或是又青...可都是大美人的化身說

我多希望我真的有她們的美貌

哈哈

 

 

 

 

 

在這裡我只想說

大家都成年了...不太有可能出現那種"苦守寒窯18年"的情節發生

尤其是我所認識的這些聰明人

所以

請大家不用太關注那些感情世界的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